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林丹微博上传膝盖抽积水视频 辉煌背后是难言苦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上周的世界羽联丹麦超级赛男单1/8决赛前,中国的奥运冠军林丹[微博]因为膝伤加重退出了比赛。退赛后的林丹很快飞回北京就医治疗。10月23日,林丹在医院抽取了膝盖里的积水,并将视频上传到微博。

林丹在微博中说,“上午去医院抽积水,这几天需要在家静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尽快回到赛场。”

抽取积水的视频不到3分钟。视频中林丹平躺在病床上,右膝露出,医生用针管抽取积水。抽取过程中,林丹非常痛苦,双手掩面,时而发出低沉的呼喊和呻吟。黄浊的液体被抽满一针管后还没抽完,医生又换了另外一个针管继续抽取。

见惯了超级丹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英雄气概,网友们对运动员在辉煌背后所付出的苦痛也算窥见了一斑。有网友留言说“看的我好痛心,林丹你最棒!”还有网友说“冠军就是这样练出来的。”还有很多网友寄语林丹要好好休息,早日康复。(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