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媒炮轰韩国捣鬼场地风向 助羽球男团淘汰日本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北京时间9月21日进行的仁川亚运会羽毛球男团1/4决赛中,今年汤姆斯杯团体赛冠军日本被韩国队3-2淘汰,无缘四强。赛后日本媒体Yomiuri提出抗议,指出“韩国使诈,使用不正当方式获胜。”另外一家日本媒体Sponichi则说,“日本主教练将向本国奥委会进行通报。”

日本媒体在22日引用日本选手的采访,对赛场内的风向提出疑义。日本选手在采访中表示:“我现在说什么也许都会被认为是借口,可是第一局结束后换边,第二轮一开始风向就变了。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但是对手仿佛知道风向会变一样,很自然地进行了比赛。”最后媒体强调日本主教练将向日本奥委会通报。

韩国媒体OSEN对于这则报道,以《李得春教练:风向捣鬼?同样的条件,开什么玩笑》标题进行回击。韩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得春表示:“对于日方媒体提出的‘风向捣鬼的说法’感到非常荒唐和失望。”他说:“风的问题在哪个体育馆都会有,可是为了观众的需求,这也是没办法的,我们也是在同样的条件下进行的比赛。”李得春再次强调:“我们也是受害者,我们也多次向组委会提出建议。“我们的选手们对风向也很敏感。”

韩国羽毛球名将李龙大在采访中也表示:“我们也因为风的变化输了球。都是同样的条件,哪存在谁更有利或谁更不利的说法。”(尹淳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