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画面太美!马龙张国伟上综艺共舞 薛长锐爆黑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奥运综艺首秀哪家强?湖南卫视看《天天》!《天天向上》9月9日晚十点将迎最强奥运健儿阵容!刘国梁、马龙、张国伟、薛长锐、龙清泉、向艳梅、雷声、吴敏霞、秦凯、何姿、林跃、陈艾森等里约奥运人气运动员、教练员赛后首次集结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奥运歌王争霸赛!里约奥运期间爆红网络的田径队“泥石流”张国伟、薛长锐组“伟内锐拉”CP与大张伟实力切磋段子神功,爆笑全场!

在里约取得大满贯的举重冠军龙清泉已经是第二次登上《天天》的舞台了,和汪涵私交不错的他,这次当起了“临时管家”,照顾首次参与节目录制的其他奥运健儿们,宛若一家人。在录制前的媒体探班中,龙清泉透露,与八年前的夺冠相比,自己的心态有了很大的变化:“之前可能更加关注自己,现在心态不一样了,希望未来可以为家乡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还透露,自己的第二个儿子已经出生,而大儿子已经在举重方面初现天赋:“可以举起迷你哑铃了”。而同样是湖南骄傲的新秀向艳梅也是首度展现自己不为人知的唱歌才能,回忆起奥运会赛场上被杠铃砸到头的经历让人心疼无比。

而全场的笑点担当莫属田径队“泥石流”张国伟和薛长锐了。张国伟因在赛场上的一招“大鹏展翅”被网友封为“灵魂舞者”,刷爆全网!在节目中,张国伟也独家披露这些动作背后的由来。现场,张国伟还将自己的袜子作为礼物送给了“天天兄弟”,引汪涵等人调侃:“不会是穿过的吧?!”为了取得“奥运歌王”的冠军,张国伟甚至拉上了队友薛长锐精心编排了一段《bang bang bang》魔性舞蹈,还把国乒队的马龙也叫上来一起跳!“泥石流们”因手长脚长,动作显得十分搞怪,引发全场爆笑。大张伟也为两人实力助攻,共同演唱一曲《人间精品起来嗨》,三大段子手齐聚期待值爆表!而薛长锐则实力拉CP,自称与张国伟是“伟内锐拉”组合,还爆料张国伟“用开水烫脚”等黑历史!

除此之外,帅气十足的奥运旗手雷声的出现同样让人感到惊喜不已。来自“颜值团”击剑队队员雷声原来是一名标准的北大高材生,本科就读于北京大学广告与新闻专业,其后又选择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继续攻读MBA硕士。学霸经历引发现场观众膜拜!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听奥运健儿凯旋高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