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赞!刘翔成立工作室寻合作 飞人开启事业新征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今天刘翔向大家推荐了自己的工作室。这也预示着翔飞人在自己的事业上将展开新的征程。

一个微博名为刘翔-LX工作室的微博今天早上发出一条微博称:“这里是刘翔-LX工作室官方微博,欢迎大家参与讨论交流!工作联络邮箱:xiang.liu@my.com(仅限工作使用)”。虽没有官方加V认证,但是过了大约半小时后,刘翔便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附有“我的地盘听你的”转发语,其官方性也随之证实。

在刘翔-LX工作室评论中我们得知:这里会更新刘翔最新的生活、工作状态。刘翔的公益招募、组织、筹划、启动也将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欢迎大家多交流讨论,多给出宝贵意见。

从微博配图可以看出,一面墙上挂着很多壁画,而工作室顶棚和另一侧是用竹子搭成,缕缕阳光可以通过竹间缝隙照射到室内,环境十分优雅。刘翔在工作室中做出起跑姿势,预示着翔飞人在事业上将展开新的一段征程。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