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刘翔感慨:重回鸟巢虽然不再站上跑道 但爱还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北京田径世锦赛圆满落幕,中国田径健儿取得1金7银1铜的优异成绩。而以解说身份7年后重回鸟巢的刘翔,也用幽默专业的表现完成了不一样的世锦赛之旅。

9天一晃而过,刘翔的解说也从刚开始的紧张不自然,到后来变得从容稳定,陪伴观众度过了一次难忘的田径世锦赛。刘翔说:“这9天对我来说真的非常有意义,因为我又以不同的身份参与到这次田径世锦赛中来。开始的时候,我有点紧张,有点忐忑,毕竟是第一次。慢慢的,自己的包袱就卸下了。”

“每一个田径人都想身临其境,去亲身经历这场盛会,包括我也是。我想把每一场都看下来,把每一个精彩瞬间都留在脑子里。因为我爱田径。”

闭幕那一刻,刘翔满怀感触:“这次又来到鸟巢,亲身经历了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虽然说我已经不再站在跑道上跑了,但是我那份热情、那份爱 ,依然还在。再见,再见,再见鸟巢。”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