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博尔特调侃加特林:听说是你雇人来撞我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北京8月27日电(王牧青) 今晚,北京田径世锦赛发生搞笑一幕,夺得200米冠军后,正在场边疯狂庆祝的牙买加人被一辆摄像车从背后撞翻,场面极为滑稽。事后,博尔特笑称自己没事, 还和加特林开玩笑:“我听说是你雇人来撞我!”加特林机智回应:“那我得把钱要回来!”

今晚,男子200米决赛完全沦为加特林和博尔特的个人对决,鸟巢人声鼎沸,座位几乎满席。发令枪响后,博尔特大步流星一马当先,以19秒55第一个冲过终点,连续4届夺冠,加特林获得亚军。

赛后,博尔特身披国旗绕场庆祝,情绪非常高亢。谁知,一辆摄影师驾驶的电动车“突然抢镜”。当时,博尔特正和看台上的粉丝互动,身后,摄影师驾驶的电动摇杆车突然失去重心,两轮小车突然向博尔特身后撞去。

刹那间,博尔特被结结实实地“撞倒”,表情非常惊讶。一时间,现场“车倒人倒”,博尔特几乎在地上完成了一次翻滚,才捂着腿站起来。确认自己没事后,他特意回身安慰了“肇事”的摄影师。

“他当时就和我道歉了,这没什么,这世界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博尔特笑着回忆说,“当时,我确实被吓坏了,不过没事,我没有受伤。我必须澄清,不是我撞他,是他撞了我。”

当他赛后遇到加特林,心情大好的博尔特打开自己的幽默开关:“我听说一个谣言,是加特林花钱雇了那个人来撞我。”听到这话,现场所有人都哄堂大笑。几乎没有迟疑地,加特林机智回应:“真是那样的话,我得赶紧把钱要回来。”言罢,两人相互对视了一下,哈哈大笑。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在博尔特意外摔倒的花絮里,您更关注哪一点?(必选)*

摄像大哥是谁
摄像大哥受伤没
摄像大哥会不会被领导批
博尔特摔坏了没有
博尔特的事后反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