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博尔特:摄像师向我道歉了 我没事希望他没受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展开了第六日比赛角逐。在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凭借19秒55的成绩获得冠军,获得了在世锦赛此项目中的四连冠。不过在比赛后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一幕,博尔特在庆祝夺冠时不小心被摄像师铲倒。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新浪体育问博尔特:“你被摄像师铲倒了,你对此怎么看,有没有受伤?”对此,博尔特开起了玩笑,“我没有撞摄像师,有谣言说是加特林出钱让摄像师撞我的。”听到博尔特这么说,坐在一旁的加特林和在场的记者们都笑了。加特林马上说道:“那我得要回我的钱。”

玩笑归玩笑,博尔特此后认真地说起了这件事,“这位摄像师和我道歉了。他的情况有点糟糕,他是失去平衡后直接摔倒的。我希望他没有受什么伤。”博尔特表示:“我没事,我为此感到很开心。”

在被摄像师铲倒后,博尔特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此事,他看着自己的脚说道:“并不是很严重,幸亏当时我有个后滚翻缓冲。”但脚上还是出现了一个血印,博尔特展示给了记者看。在和采访他的记者一起看这一幕的回放时,博尔特自己也忍不住大叫一声,“欧!直接把我干翻了”说完,博尔特笑了起来。此后,他补充道:“这只是一个意外。”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在博尔特意外摔倒的花絮里,您更关注哪一点?(必选)*

摄像大哥是谁
摄像大哥受伤没
摄像大哥会不会被领导批
博尔特摔坏了没有
博尔特的事后反应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