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博尔特求医德国足球队老队医 望赶上北京世锦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柏林7月1日消息,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日前飞往慕尼黑,寻求曾是足球世界杯冠军队德国队队医的帮助,以期尽快恢复,赶上8月下旬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博尔特目前正遭受骶骨关节的伤痛。受此影响,他先是退出了上周的牙买加国内田径锦标赛,之后又宣布退出本周六的钻石联赛巴黎站和下周四的洛桑站。而北京田径世锦赛下月22日就将揭幕,飞人能否在赛前及时康复,以最佳状态参赛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博尔特此次求助的是72岁德国名医沃尔法特,“闪电”一出道就在沃尔法特门下就医,两人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沃尔法特的病人里有一长串明星人物,他还是德国国家足球队的队医。博尔特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夫,于我而言已经超过了医生和病人的关系。”

28岁的博尔特是2009年柏林世锦赛的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并打破了这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在2013年莫斯科世锦赛上,博尔特再次夺得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枚金牌。但此后他就因各种原因,再也没有奉献过完整赛季的表现。今年以来,他在100米和200米上表现平平,能否在世锦赛上实现卫冕已经被画上了大大的问号。(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