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前夫爆料王军霞曾遭教练性侵:脸色苍白冲出宾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江西《江南都市报》报道,由江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东方神鹿——我的太太王军霞》昨日在南昌举行首发式暨签售活动,作者、王军霞前夫黄天文到场。书中曝光了很多与王军霞有关的独家内幕消息,“我想讲的事情,都是从来没有讲过的”。

此前,在6月29日,奥运冠军、有“东方神鹿”美誉的王军霞在其微博发布公开信,斥其前夫黄天文未经授权以大量失实内容的方式出版有关自己的传记书籍《东方神鹿——我的太太王军霞》。对此王军霞回应必要时她将通过法律维权。而黄天文表示:“传记内容真实,我不怕她来告我。”

《江南都市报》报道,在首发式暨签售活动中,黄天文透露,写书的初衷是想圆王军霞一直想写自传而又未能实现的愿望,“当初这么做是想挽救我们的婚姻”。

报道称,书中讲述了属于黄天文和王军霞的美好时光,王军霞的儿时生活等,更爆料劲爆内幕,比如,王军霞曾遭受教练性侵犯,此前的媒体报道中仅以“在那个宾馆里面,她(王军霞)脸色苍白地冲出来”简单涉及,黄天文说,“她为什么脸色苍白?她为什么要冲出来,而我就解释了里面的原因来告诉大家。”(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