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媒体为葛天叫屈:怀孕骗婚?当刘翔三岁小孩吗?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关注

我特别喜欢刘翔微博公布恋情的那张照片:两个人都穿着白色的运动T恤,微笑地伏在跨栏上,配文是“我最爱的它和她”。画面温馨甜蜜,觉得那个征战奥运的跨栏王子终于找到了真爱,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现实终不是童话,翔嫂的甜蜜止步于微博的那张照片,自此,葛天就被各种“黑”掩埋:18岁参加选美夺冠,标题是“肥黑土气”,然后是整容、虚报年龄、混乱的恋爱史,看这些消息,不难想象有很多人比刘翔他爹妈都着急:可别让这个坏女人给骗了!

结局终于让他们如愿以偿:5月17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没有现身,刘翔的发言中也没有提到新婚妻子。而当记者在某新闻发布会上问到刘翔时,葛天淡淡地回应:“我祝福他。”种种迹象表明,这段婚姻岌岌可危!最流行的段子说:“刘翔刚宣布退役,翔嫂就从裤裆里掏出了手榴弹。”前因后果竟毫无违和感,段子手足够机智,那个叫《一起打鬼子》的神剧火了,直至被封杀。事已至此还没完,这不,周一就撂出另一个段子,葛天是“假孕骗婚”!

我去年曾对葛天的被辱被黑表示不可理喻,事已至此,我忍不住再发发牢骚!有些人很是奇怪,在男女出了问题时,总是把屎盆子扣到女人头上,娱乐圈已经不鲜见这样的例子:孙楠搂着大肚子第三者说买红妹出轨,事实证明孙楠新妻生的娃都快上学了,买红妹仍孑然一身;董洁婚姻危机,铺天盖地嘲笑董洁瞎眼找了360度全死角的男二号,怎么不说潘粤明出轨玩嗨了呢?刘翔离婚,就说因为葛天拍了那个恶心的神剧,惹怒了翔哥,更可笑的是,说葛天假装怀孕骗婚,刘翔是三岁智商的小孩吗,怀孕这种事都能被骗过?更何况,刘翔要是duang地把存折甩给葛天,翔嫂还用接这么作死的神剧吗?

有些言论总是对女人不客气,尤其在娱乐圈,女明星动辄就被各种骂,长得漂亮说你整容,嫁了个好人家吧,说你心机婊,要是离婚了,那一定是女明星渣渣的出轨恶心加上呸!女人有几个肩膀,把所有问题都让她们来扛?一肩扛家庭,一肩扛事业,一肩还要扛男人!

女明星莫名被黑,总是被不客气地谩骂,就像翔嫂悲催地当了不到一年,被生生地骂成了“翔”,这样的言论实在太畸形了,当反思!□张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