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博尔特赛季首秀仅获亚军 任接力最后一棒跑出9秒7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金斯顿当地时间2月28日,牙买加飞人、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在家乡上演了新赛季首秀,他和队友搭档参加了吉布森接力赛,但最终他们以38秒24获得了第二名。

在预赛中,博尔特和队友表现出色,跑出39秒27,轻松获得第一名,顺利晋级决赛。跑前两棒的是马里奥-福赛斯和迈克尔-弗拉特,第三棒是瓦伦-威尔,博尔特出任最后一棒。

决赛中,同样是他们四人搭档的组合却不敌技术大学队,只获得第二名。夺冠的技术大学队跑出38秒23的成绩,而出任最后一棒的博尔特努力追回落后10米差距,成绩为38秒24,惜败摘银。

赛后博尔特总结比赛,“我不会说这是一场糟糕得比赛,之前只要我输了比赛我就会很沮丧,但我想说,在你学会如何赢之前应该学会如何接受失败,因此我需要积累这些经验才能继续前进。”

尽管博尔特的团队没能夺冠,但担任最后一棒的博尔特个人还是跑出了9秒7相当优秀的成绩,在他的教练米尔斯看来,博尔特的表现已经相当好,这个赛季值得期待。

“教练(米尔斯)说我需要多多加强腿部的训练,经历了伤病之后我也确实需要提高,比赛中我感受到了速度,但还没到最佳,我需要更强大,所以我会继续加强腿部的训练。”博尔特说。

夺冠的科技大学队是由泰坤多-特雷西、安德鲁-费舍尔、朱利安-福特以及金马雷-布朗组成。(小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