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AT&T拜伦·尼尔森赛布恩斯净抓10鸟两杆优势领跑!斯皮思T6,张新军淘汰

高尔夫杂志

关注

AT&T拜伦·尼尔森赛次轮在TPC格雷格牧场落幕,威士伯锦标赛冠军萨姆·布恩斯在本轮狂抓10鸟,交出干净计分卡,总成绩-17两杆优势领跑。亚历克斯·诺伦(-15)、 李京勋( -14)、多克·莱曼(-13)、J.J. 斯帕恩(-12)分列单独第二至单独第五。首轮领先者乔丹·斯皮思本轮收获-2,总成绩-11位列T6,马特·库查尔(66)、 佩顿·克塞尔(64)、希莫斯·帕沃尔(68)、 查尔·舒瓦特泽尔(68)、卡洛斯·奥尔蒂斯(66)这五位选手也同样以-11的总成绩位列T6。本周的淘汰线为-6,中国选手张新军总成绩-2遭到淘汰。

净抓10鸟,布恩斯创职业生涯新低

本周的AT&T拜伦·尼尔森赛,是布恩斯两周前在威士伯锦标赛夺冠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本轮比赛,他在最后8洞中抓到6只鸟,交出净抓10鸟、62杆的干净计分卡,两杆领跑。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五次36洞领跑/共同领跑,为所有选手中的最多。

(布恩斯本轮计分卡)

由于大风天气,本轮选手们的成绩都与首轮有所差距,但是这一情况并不适用于布恩斯。从前九洞出发的他,在转场前就已经抓到4只小鸟。转场后,他又在11-14号洞连抓4鸟。其中在14号洞,与布恩斯同组的德尚博直接一杆开球上果岭,连续两轮两推抓鸟,而布恩斯则两杆攻上果岭,用一记17英尺的推杆抓鸟。

(布恩斯12号洞抓鸟)

来到3杆的17号洞,布恩斯直接一杆将球打到球洞的4英尺内抓鸟,然后在5杆的18号洞,他用短杆攻上果岭,小球来到球洞2英尺之内,又抓下一只鸟,以62杆(-10)的成绩结束次轮比赛,这也刷新了他职业生涯的单轮最低杆。

在威士伯锦标赛夺冠之前,24岁的布恩斯曾在维温特休斯顿公开赛和捷恩斯邀请赛上来到54洞领先的位置,但他都没能将领先转化为胜利。如果他这场比赛夺冠,他将成为继卡米罗·维耶加斯之后,第一位在连续两场比赛中获得职业生涯前两场胜利的选手。

(两周前刚在威士伯锦标赛上夺冠的布恩斯)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看到我所付出的努力,开始有了成果,”布恩斯说。“很多时候,你不知道要花多长时间。在比赛中看到我在家中训练时取得的进步有所反馈,这很酷。”

(李京勋,本轮比赛)

韩国选手李京勋连续两轮打出65杆,目前总成绩-14排名单独第三,低于标准杆14杆的前36洞标准杆成绩创造了他美巡职业生涯的最佳,130杆的前36洞杆数也创造了他的职业生涯最佳。目前还没有获得美巡胜利的他若是夺冠,就可以获得下周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斯皮思17号洞抓鸟)

受天气影响,首轮打出-9杆的乔丹·斯皮思次轮仅收获-2总成绩-11,位列T6,但小飞侠还是信心满满:“我有机会在这里争冠,如果我能够在星期天为自己争取到机会,这就是对这场比赛以及下周的PGA锦标赛的最好准备。”

卡梅隆·钱普本轮打出66杆,总成绩-6踩线晋级,与他一同位列T53晋级的还有大师赛冠军松山英树。

中国选手张新军次轮打出+2,总成绩-2,遗憾遭淘汰。

袁也淳光巡T5

光辉国际巡回赛的诺克斯维尔公开赛上,首轮位列T6的袁也淳次轮收获66杆(-4)的成绩,排名上升至T5!另外两位中国选手窦泽成、白政恺分别位列T20、T42。

袁也淳,诺克斯维尔公开赛次轮)

袁也淳上一周刚在西蒙斯银行公开赛取得T2,世界排名也因此上升至295位,若袁也淳持续最近几周的状态,他就十分有机会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让我们一起为他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