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高情商版滑雪人对话,yygq第一名

滑雪族

关注

高情商对话方式早已火遍全网

如果滑雪人切换成“高情商”模式

将会发生怎样的情景呢?

(仅供娱乐)

解析:滑雪是为了开心,因为一点小事大动肝火甚至吵架,实在是太不值得了,毕竟我们都是“尊贵的季卡用户”。

解析:大家都是从菜鸡一步步进阶的,嘲笑别人的行为本身就不正确。被嘲笑了也无需灰心,恼羞成怒降低自己的格局。毕竟那些滑了那么多年还没什么进步,却始终好为人师的人才是小丑。

解析:杠精的存在堪称千古难题,有人在的地方就会有杠精存在。随着他们的进步,大多数杠精已经修联储“金钟罩&铁布衫”。这个时候不要慌,给他一个新的选项,远离为上。

解析:不要暴露自己起晚了的事实,虽然你的朋友们心里有数…一句“山顶见”,深藏功与名,给朋友们留下一份新的期待。立刻!马上!起床!上山!

解析:蹲折扣/等捡漏确实能够戳中很多滑雪爱好者的“爽点”,没能用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产品,也千万别打碎朋友们的“玻璃心”。人生在世不就图一乐吗?有雪滑就是最快乐的事情!

解析:直接要求加微信的行为可以说是些许莽撞(除非你的颜值够高)。如果你以滑雪为目的去交朋友,就更加容易被人接受了。最重要的细节:“喊你起床”,试问谁愿意拒绝一个这么暖的人呢?

解析:作为一项极限运动,滑雪时受伤在所难免。一不小心就加入了“雪季干瞪眼群”…没有人愿意提前结束雪季,这个时候不要去戳痛朋友已经受伤的心灵,记得提醒朋友们使用医保,还能尽量给朋友宽宽心。

有人说高情商的说话方式

就是将yygq贯彻到底

如果每次沟通都是有效的

又有谁愿意做个“阴阳人”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