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小麦赢美巡赛第19胜,结束近两年冠军荒

高尔夫杂志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巡赛富国银行锦标赛在惊恐山谷落下帷幕,不负众望的小麦在决赛轮交出了4鸟1博基的68杆,在安瑟、米切尔和加里·伍德兰德等人之间脱颖而出,最终小麦交出274杆,以-10的总成绩,一杆优势拿到富国银行锦标赛冠军,结束了近两年的冠军荒。

11年前,小麦决赛轮在惊恐山谷打出了62杆的低杆,以创纪录的完美表现获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美巡赛首冠。2015年,小麦再次夺冠,将单轮杆数突破至61杆,并至今保持着球场的72洞和18洞纪录,也成为了唯一一位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两次夺冠的球员。

赛前就有媒体和球迷预言道:“麦克罗伊很可能在惊恐山谷赢得第三冠。”但不是所有人都看好小麦,因为近期小麦的状态有些低迷,富国银行锦标赛的赛事周,他以世界排名第15位的身份来到鹌鹑谷,联邦快递杯排名处于51位,这是自2009年之后最低的。

小麦承认,他的一些问题是自己造成的。他在追逐德尚博那样速度和距离时偏离了轨道。在美国大师赛前,皮特·科文加入了小麦的团队。之后的时间内,他都在科文的悉心指导下调整动作。来到熟悉的惊恐山谷,小麦迎来爆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富国银行锦标赛冠军,是小麦美巡赛生涯的第19胜。这让球迷和媒体开始期待他在今年后三场大满贯赛中是否会有上佳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