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小麦移动日冲上T2!米切尔2杆领先富国银行赛

高尔夫大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9日,美巡赛-富国银行锦标赛结束移动日的争夺。凭借今日5鸟无破击的单轮66杆,基思·米切尔成功打破昨日多人并列领先的僵局,以-9(67-71-66)总成绩拿到领先榜的单独制霸,将在明日冲刺个人美巡第2胜。紧随米切尔之后的则是罗里·麦克罗伊与加里·伍德兰德,以-7总成绩并列位于第二。

进入移动日,惊恐山谷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它的威力。

比如昨天还在领先榜打得不可开交的三位领先者,第三轮就全部7字头完赛,其中帕德里克·罗杰斯甚至打出了79杆。伍德兰德70马特·华莱士73杆)

当然,54洞领先者基思·米切尔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开局连续6个帕稳扎稳打,直到第7洞抓下第1只小鸟后,2019年的本田精英赛冠军似乎找到状态,很快便在第9洞开启连续抓鸟模式。随后第14洞和第16洞,米切尔又陆续抓到两只小鸟,最终交出66杆的全场单轮最低杆,获得单独领先。

作为美巡前冠军,米切尔拥有出色的技术实力,开球表现一流,果岭进攻能力也很强,然而他最近在果岭上的表现却相当尴尬。尤其上周威士伯锦标赛的决赛轮,米切尔甚至进行了42次推杆。

而原因让人哭笑不得:他的推杆是弯的!

直到本周二,这个Bug才被米切尔的教练察觉。在及时调整装备后,米切尔终于补齐了推杆短板,目前他本周的推杆得分是1.566,平均开球距离311.3码,开球上球道率85.71%,标准杆上果岭率77.78%。

“真正高难度的球场对你所有技术环节都有高要求,”米切尔赛后表示,“我在高难度场地的表现向来不是很好,但职业生涯最好的几周也是在高难度球场里打出的。”

毫无疑问,惊恐山谷就是当之无愧的高难度球场。

而明日,与米切尔对阵的则是,另一个征服过很多高难度场地的球员罗里·麦克罗伊。最近状态不顺的小麦正在寻求转折点,而他曾两次夺冠的惊恐山谷似乎就是个不错的故事背景,在昨日打出66杆排名跃升68位到T5后,小麦今天又交出68杆(5鸟1双破击)冲上了并列第二。

不过米切尔应该也不会害怕,毕竟2019年赢下本田精英赛时,他在周日的主要对手是一个叫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家伙。

光辉国际巡回赛方面,西蒙斯银行公开赛三轮过后,交出-13总成绩的奥斯丁·斯莫瑟曼与布伦特·格兰特并列获得领先。中国球员袁也淳今日交出7鸟2破击的67杆,总成绩来到-12,目前排名并列第三。总成绩-1与平标准杆的窦泽成和白政恺则分别位于T55和T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