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冰球协会关于组织2021年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媒体报名通知

体育综合

关注

各有关单位:

 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通过赛事活动全面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2021年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将于2021年5月25日至6月1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相关办赛要求,确保全锦赛媒体采访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经研究,现发布《2021年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媒体报名通知》。请有意向报名参加赛事报道的媒体记者,根据通知要求,进行相关报名工作。

 一、须严格遵守国家和赛区属地政府防疫部门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法律法规。具体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赛区属地政府防疫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二、全锦赛媒体工作组负责媒体报名审核与赛时媒体管理。

 三、报名记者须持有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新闻记者证或所属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报名审核通过(以收到邮件反馈为准)方可前往赛区进行现场报道。

 四、报名记者须于5月17日中午12:00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中国冰球协会指定邮箱:cihazh@163.com。

(一)《2021年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媒体报名表》扫描件(附件1,以下简称“报名表”);

(二)《2021年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媒体记者承诺书》扫描件(附件2,以下简称“承诺书”)。

 五、媒体管理

(一)赛事组委会媒体工作组对申请媒体证件的记者实行间接封闭管理,符合标准方可正常出入赛区,发媒体证。

(二)如有媒体申请差旅补贴,需将报道计划或宣传方案电子版文件与报名表等材料一同发送至组委会邮箱,组委会将酌情给予补贴。

 六、报名审核通过的媒体记者(文字、摄影、摄像)须携带报名表和承诺书原件、媒体证件(或单位证明)和本人身份证赴赛区,经审核无误后,领取全锦赛采访证件。

 七、 媒体记者须根据所持证件类型所设定的采访区域展开相关工作,避免接触,不聚集,全程佩戴口罩,遵守安全距离原则。比赛具体防疫要求另行通知。

 八、媒体记者若违反国家、地方关于疫情防控的法律法规或全锦赛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或被证实提供虚假信息,赛事组委会有权吊销媒体记者本赛季全锦赛媒体证。

 九、其他未尽事宜以赛事组委会通知为准。

 附件:1. 2021年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媒体报名表

              2. 2021年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媒体记者承诺书

 联系人:范心和  

 电话:010-62989337

 邮箱:cihazh@163.com

中国冰球协会  

2021年5月6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