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国海军陆战队退伍军人成张伟丽外教,痛斥罗斯:她满嘴都是谎言

杨华评论

关注

张伟丽的团队驳斥了罗斯·纳马朱纳斯颇具争议的“宁可死也不要红”冷战反共言论,张伟丽关于UFC 261冠军争夺战的备战未受到干扰。张伟丽的力量和体能教练鲁本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退伍军人,他长期在中国工作生活,他直言罗斯对中国的批评充满了谎言和偏见。

28岁的“玫瑰”罗斯这几天成为媒体的焦点。这个立陶宛裔美国选手抨击张伟丽“是被控制的”,同时谴责共产主义。罗斯经过西方媒体的洗脑,满脑子都是对所谓“红色阵营”的仇视,对中国也充满了深深的偏见,其实她对中国并不了解,却自以为洞察世事,伸张正义。

张伟丽和她的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备战,并没有回应罗斯的恶毒攻击挑衅,张伟丽的体能教练鲁本表示:“说实话,我们一直没有注意。这是一出正在上演的肥皂剧,但我们并没有真正参与其中,因为我们只是太专注于比赛。这甚至不是团队的话题。我也希望我能说点别的但不是感情用事。如果你对它没有感情,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你只是看着事情发生,看着人们谈论它。你会看到人们对此感到不安。你看到了评论,但你并没有参与其中。这就是我的感觉。”

综合格斗的社交媒体圈已经变成了一个火药桶,两边的粉丝和权威人士都在互相辱骂。张伟丽一直保持沉默,但据鲁本透露,31岁的张伟丽将在近期发布一份官方声明。鲁本指出:“尽管有些评论是针对张伟丽的,但其中有太多的不实之处,就好像我们根本不会去关注它一样。”

鲁本曾是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现在在中国生活和工作,担任健身顾问、讲师和教练,还曾与UFC明星闫晓楠和李景亮合作过,可以说对张伟丽体能和力量的提升居功至伟。他说,一些罗斯的话让他笑了起来,罗斯被西方电影报纸和互联网带偏了:“我的意思是,人们最难做的事情是接受他们是错的,因为电影和媒体上一直在播放这种叙事。事实是,不,你错了。”

鲁本警告罗斯说:“你不应该妄下结论,你应该和张伟丽谈谈,倾听她的想法,并明白张伟丽团队和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才走到今天。我们不会允许谎言和不真实的事情影响我们作为团队和家庭的个人成功。我在那里住了很长时间,我理解在中国自由生活是什么感觉。”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