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松山英树首夺绿夹克成亚洲第一人!斯皮思T3拉姆T5

高尔夫杂志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2日,今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决赛轮争夺。日本球员松山英树决赛轮交出73杆,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赢得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美国小将扎拉托里斯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排名单独第2。

劳力士代言人松山英树

松山英树前九洞打出3只小鸟球,吞下一个博基。此后松山英树一直保持着4杆左右的领先优势。在阿门角12号洞和13号洞,松山英树接连吞下博基。15号洞,松山英树又一次吞下博基。此时松山英树与赞德·谢奥菲勒之间的差距仅剩2杆。16号洞三杆洞,谢奥菲勒开球戏剧性地下水,最终在这一洞打出6杆。松山英树在16号洞再一次吞下博基,不过谢奥菲勒的失误让松山英树继续保持了两杆领先优势。而同组的谢奥菲勒在16号洞过后已经落后松山英树4杆。随着松山英树最后两洞稳稳打完,他最终赢得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

松山英树赢得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后,他成为自韩国球员梁容银(2009年PGA锦标赛)之后,第一位赢得大满贯赛事的亚洲球员,也将打破他将近4年的冠军荒。同时,松山英树也成为了第一位赢得绿夹克的亚洲球员。

劳力士代言人乔丹·斯皮思

乔丹·斯皮思决赛轮交出70杆,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位。

劳力士代言人乔恩·拉姆

状态出色的西班牙球手乔恩·拉姆决赛轮打出4只小鸟球,并在2号洞擒鹰,最终拉姆交出66杆,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5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