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梅威瑟将战UFC世界王者,塞胡多挑衅:我是奥运冠军你只拿过铜牌

杨华评论

关注

拳击巨星弗洛伊德·梅威瑟将在下一场比赛中迎战亨利·塞胡多。这位退役的UFC选手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条消息,挑衅称梅威瑟是“奥运会铜牌得主”,而他自己是奥运会冠军。

2017年,梅威瑟以50胜0负的不败纪录从职业拳击界退役,人们一直在猜测他的未来。但上周,传言又升级了,44岁的梅威瑟在Instagram上发布与UFC主席白大拿合影,并配文称:“我们正在做一笔大交易!”

现在,塞胡多声称他将与这位拳击偶像决斗,并发布了一张两人对视的模拟照片,配文称:“他(梅威瑟)要倒下了!奥运摔跤冠军对奥运拳击铜牌得主。”

塞胡多的评论是关于梅威瑟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的铜牌,之后他成为职业选手,尽管他有出色的职业拳击记录,但在奥运会留下遗憾。梅威瑟赢得了五个体重级别的世界冠军,并击败了许多传奇人物,包括奥斯卡·德·拉·霍亚、里奇·哈顿和曼尼·帕奎奥。与此同时,塞胡多是奥运会冠军,赢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的冠军。

目前还不清楚这场比赛是否会是拳击规则比赛,这很可能是一场表演赛,因为塞胡多从未从事过职业拳击比赛。当然,也不排除进行MMA规制比赛,因为从体重上来说,塞胡多应该处于劣势,作为补偿,应该采取他擅长的规则。

作为两个体重级别UFC世界冠军,塞胡多关于这场潜在比赛的推特被许多人嘲笑,而现任UFC明星穆罕默德则用表情符号讥讽。梅威瑟退役后参加过一场表演赛,在2018年的比赛中让日本自由搏击明星那须川天心尴尬不已。梅威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洛根·保罗对决,尽管这位YouTube网红比他高6英寸。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