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大师赛次轮罗斯一杆领跑!斯皮思T4托马斯T6

高尔夫大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0日,美国大师赛次轮刚刚完赛。在昨日打出惊艳的65杆后,贾斯丁·罗斯今日则以4鸟4破击的平标准杆完赛,以一杆优势继续领跑奥古斯塔。紧随罗斯之后的则是两位美国球员,今日分别交出68杆和69杆的维尔·扎拉托尔斯与布莱恩·哈曼。

相比首轮,罗斯今日表现谈不上惊艳,但在升级难度的奥古斯塔也算稳定发挥。与昨天一样,罗斯今日在奥古斯塔的开局并不顺利,上来也是一洞破击,虽然马上抓鸟弥补损失,但随后在前九还是陆续吞下3洞破击。+3转场后,英伦玫瑰也迎来状态反弹,第13洞开始连续抓鸟,不久又在第16洞再降一杆,但最终还是没有突破标准杆。

今日的奥古斯塔,吸引更多注意力的是劳力士代言人乔丹·斯皮思。

作为大师赛前冠军及两次亚军一次季军,斯皮思在奥古斯塔的竞争力向来不容忽视,尤其是小飞侠上周还刚刚夺冠德州公开赛,彻底告别1351天的冠军荒。昨天首轮,斯皮思吞下三破击后,又能射下老鹰反转最终-1完赛的表现就让人眼前一亮。

而今天的小飞侠再没出现大的失误,全天只在第12洞吞下一洞破击,但却陆续抓下5只小鸟。最终斯皮思总成绩来到-5(71-68),目前与马克·利什曼并列位于第四位,将在周末冲刺更好成绩!

与斯皮思表现同样出色,甚至更胜一筹的还有贾斯丁·托马斯。要不是收官第18洞的破击影响,今日6只小鸟入账的JT单轮成绩将能锁定在66杆。不过托马斯现在-4(73-67)的总成绩也帮助他排名来到与托尼·费诺、松山英树、金时沅等人并列的第6位,毋庸置疑的周末冲冠行列。

并列第6位的球星里,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金时沅。

韩国选手虽然今天陆续捉获4鸟,只在第14洞吞下破击,但却那一洞彻底让金时沅失去理智。

其他热门球员方面,两轮-3(72-69)完赛的赞德·肖夫勒目前排名单独第12;交出两轮-1(76-67)的德尚博排名并列第17;今日再度打出标准杆的琼·拉姆则排名并列第21。

今日抓下5只小鸟的卫冕冠军达斯丁·约翰则相当遗憾,收官时吞下连续破击,最终与同样打出+5(74-75)的科普卡双双遭遇淘汰。

同样无缘晋级的还有交出两轮+6(76-74)的麦克罗伊,两轮+4完赛的加西亚库查尔等人;本周晋级线为+3。

沃尔夫则因为签错记分卡第17洞成绩遭遇DQ。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