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倡棋杯复赛首轮古灵益王星昊遭淘汰 10日檀啸党毅飞等出战

棋道经纬

关注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第17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复赛首轮在江苏无锡中威蓝海御华大饭店战罢,最终,廖元赫、韩一洲、杨楷文等棋手晋级第二轮,明日10时将进行倡棋杯复赛第二轮比赛,杨楷文vs李钦诚 廖元赫vs赵晨宇 檀啸vs戎毅 党毅飞vs马逸超四盘对局将进行直播。

倡棋杯从复赛起开始采用应氏计点制围棋规则,黑方贴8点,用时为每方基本时限3小时,超过基本时限罚两点,延时20分钟,以后每罚两点延时20分钟,延时超过40分钟(20分钟2次)判负。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垚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形势判断失误加之马上被罚点,便投子认输。古灵益与马逸超的对局,最后单官阶段马逸超还剩不到一分钟罚点,古灵益主动没有按自己的钟,最后马逸超1点险胜。

戎毅胜王垚

马逸超1点险胜古灵益

纪祥被罚2点,最终3点不敌廖元赫

马光子胜王星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