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戴尔比洞赛次轮|DJ再次打满18洞!小麦爆发德尚博艰难取胜

体育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总奖金1025万美元的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结束次轮战罢。与昨天相比,今日战况依旧激烈非凡,32组对决中共出现5组平局,赢1洞或赢2洞剩1洞待打的更多达15组;但不同的是,首轮诸多爆冷的麦克罗伊、德尚博等世界排名靠前选手开始爆发扳回一局。

在昨日遭遇10年以来最惨烈的失败,被保尔特无情碾压后,小麦把“怒火”发泄到了今天与美国人兰托·格里芬的对局上,上来便捉鸟领先,3洞过后领先3洞。虽然格里芬随后也在转场前发力,将差距追至1洞,但后九的小麦再没给对手追赶机会,6洞赢下3洞,最终以赢4洞剩3洞的战绩轻松获胜。

而昨日输给新人安托万·罗兹勒后,德尚博今天也开始迎来状态回升。今日“绿巨人”对阵的是韩国名将金时沅。与小麦相比,德尚博今日赢得并不轻松,尽管也是上来便捉鸟领先,但金时沅也并不示弱,第2洞保帕追平,两人前九一直处于拉锯状态。

转场之后,金时沅更是强力反击,上来抓鸟追平,第二洞抓鸟领先,形势似乎朝着韩国人倾斜去。不过德尚博很快发力,在第14洞捉鸟追平,并在随后把握住对手在第15洞和第17洞的失误扩大优势,最终以赢2剩洞剩1洞战绩艰难取胜。

世界第一达斯丁·约翰逊同样打得十分辛苦,与罗伯特·麦金太尔一路打完18洞仍旧难分胜负,最终平局收场。值得一提的是,DJ也是两天都打满18洞的球员,昨天他是到了最后时刻才拿下对亚当·朗恩的胜利。

而处于“死亡之组”的贾斯丁·托马斯虽然打得幸苦,但就没那么幸运了。在昨天鏖战16洞最终输给前冠军以及去年亚军马特·库查尔后,托马斯今日更是战斗到第17洞,然后以输2洞剩1洞的战绩败给了另一位前冠军凯文·基斯纳,出线基本无望。

其他球员方面,马修·沃尔夫18洞战平斯皮思;赞德·肖夫勒赢2剩洞剩1洞,击败杰森·戴伊;同样赢2剩洞剩1洞的还有瑞德,他的对手是南非球员克里斯蒂安·伯泽伊登霍特。

以下是完整对战成绩:

作为小阵容赛事,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将世界前16的球员列为种子选手,分别同组其他三名随机抽选的选手。三轮激战后,小组内成绩最好的球员获得出线,参与周末两天的逐轮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