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挑战世界冠军!城围联“弈起学”名人指导棋来了

城市围棋联赛

关注

挑战围棋世界冠军,

与最顶尖的职业高手们来一场实打实的较量

对于大多数棋友来说,

曾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

现在,跟世界冠军手谈的机会就在你面前

城围联首席女主播战鹰虎牙直播间放大招

推出城围联“弈起学”名人指导棋!

“弈起学”是一档带有公益性质的网络围棋课堂栏目,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广围棋运动,吸引更多人关注围棋,激发爱好者学习围棋的热情。“弈起学”通过邀请名人棋手作为直播嘉宾,向围棋爱好者传授围棋技巧和知识,点评大赛风云,并与棋友互动,讲述大赛背后故事、分享个人成长历程、进行网络指导棋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名人网络指导棋,除了与世界冠军、顶尖棋手“手谈”和赛后复盘难得机会之外,指导棋及复盘将在战鹰的虎牙直播间进行直播。此外,还将赠送具有特殊意义的指导老师签名纪念品签名棋谱(电子版)。

3月24日晚8点,“弈起学”第一期将在战鹰的虎牙直播间推出。本期课堂的指导嘉宾是围棋国手马晓春九段,他将在弈客围棋上与棋友进行1对3网络指导棋。

马晓春作为中国围棋界标志性人物,棋风飘逸,充满灵气,有“才子妖刀”美誉,与聂卫平开创了“聂马”时代,深受广大棋友欢迎。

“弈起学”名人指导棋世界冠军、九段棋手1对3网络指导棋原价1688元/人,早鸟价1388元/人。战鹰3月9日晚在虎牙直播对马晓春1对3网络指导棋做了预告,三个名额也很快被预订。

不过,这次没报上名跟马晓春“手谈”的棋友也不要失望。24日晚,战鹰直播间为看直播的棋友准备了专属福利——9折购买马晓春签名新书和签名折扇

接下来,“弈起学”还将邀请更多的名人棋手担任直播嘉宾。感兴趣的棋友可以加城围联客服微信(ID号:cwlmtb)预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