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际妇女节: 与辛杜的对话

体育综合

关注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世锦赛冠军和奥运会银牌得主辛杜参与了奥林匹克频道主办的特别圆桌会议。加拿大撑杆跳运动员阿丽莎·纽曼和来自埃塞俄比亚的两届奥运会冠军梅塞雷特·德法尔也加入了这次的会议。她们讨论了自己作为女性运动员的经历,以及她们如何在性别平等方面发挥的影响,分享了她们对下一代女性运动员的建议。

下面是辛杜在会议中的精彩片段:

女性运动员

“在印度,身为一个女人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教育对我们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必须去学习。现在我们在体育领域里也得到了很多鼓励和支持,这与你的外表无关,没有什么比拼尽全力更重要。人们会经常谈论你,但做你自己最重要。汲取好的声音,把坏的留下。

奥运会的成功

“当我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银牌时,我的整个国家都振奋了。当我回到家时,人们都在街上看着我、祝贺我。那是我最自豪的时刻。”

作为女性代表在体育领域中的表现

“我喜欢被描述成一个坚强的女人,当人们说噢,她无所不能,她的内心坚强时我变得坚强,这些词也让我们女性群体变得强大。身为女人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

女性群体面临的挑战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作为女性运动员的挑战,因为我明白人们从哪里来。有人说女性应该呆在家里,女性不应该工作,但现在情况已经改变了,女性正在工作,并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不仅在体育领域,在商业领域也是如此。女性不应该惧怕于任何事情,我需要相信我们可以胜任所有事情。作为一名女性,我们必须拥有这种希望和力量,我们和男性是平等的。”

打破世俗观念

“2018年,我在很多比赛中输掉了决赛,获得了七八枚银牌。人们开始批评我,当我拿到世锦赛的金牌时,我用球拍给予了所有人最好的回击,那一刻我才松了一口气。我们需要明白,失去是没关系的,你不能每次都给予自己的百分百,因为我们生而为人。”

女性偶像

“ 玛丽 · 科姆,她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同时也是一名拳击选手。她表现得十分出色,她也非常强大。这不是成就或输赢的问题,而是只要你不断地尝试,就总有一天会成功。”

明确的目标

“把你的目标写下来并想是的,我能做到是很重要的。有时候,当这一天不顺利的时候,你可能会怀疑自己,想着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你的目标就会被动摇。如果你把你的目标写下来,你就会想着我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辛杜希望女性群体知道的事

“我们与男性平等,有些人说女性运动员没有那么强大,但我们依然可以取得成就,统治世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