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帕尔默邀请赛德尚博夺冠,斯皮思T4小麦T10

高尔夫杂志

关注

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今天早晨落下大幕,“绿巨人”德尚博本轮打出71杆,一杆击败英格兰老将维斯特伍德,以-11的总成绩夺得职业生涯第八冠!维斯特伍德打出73杆(+1),总成绩-10位列单独第二。本场比赛的36洞领先者康纳斯本轮打出+2,总成绩-8获单独第三。“小飞侠”斯皮思本场比赛继续火热状态,本轮虽然打出+3,却仍以-6的总成绩位列T4,与他并列的还有威尔斯基、普特南。小麦今天在6号洞连续两次开球下水,本轮打出+4,总成绩-3,位列T10。

德尚博加冕职业生涯第八冠

帕尔默邀请赛德尚博夺冠,斯皮思T4小麦T10

德尚博决赛轮个人集锦

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决赛轮的争夺十分激烈,两位争冠者,27岁的德尚博、47岁的维斯特伍德两人最后15洞的差距从未超过一杆,这两位年龄差距20岁的球员的对抗持续到了最后一杆。

虽然一出发就在1号洞吞下博基,但德尚博在4号洞抓的鸟有所弥补。来到著名的6号洞,球迷们早早就聚集在那,而德尚博也再次选择了“抄近道”,用一号木开出了377码,距离洞口88码,而维斯特伍德伍德则开出了306码,距离洞口256码。

德尚博6号洞抄近道

不过即使是在紧张的决赛轮,游刃有余的老将维斯特伍德还不忘开玩笑,他在6号洞开球后模仿了德尚博昨天双手振臂高呼的庆祝姿势。有趣的是,即使开球距离和线路上有很大区别,两人最后都在这一洞抓下了小鸟,虽然此时德尚博超过了维斯特伍德,但两人的差距仍为1杆。

维斯特伍德开球后模仿德尚博庆祝

紧接着,德尚博在11号洞遇到了麻烦,开球差点落水,之后小球又落入沙坑,不过成功推进一记50英尺的推杆让他在这一洞保帕。维斯特伍德也抓住了这一机会,在12号洞抓鸟,追上了德尚博,两人并列领先。

德尚博11号洞保帕

然而,维斯特伍德在14号洞的三推博基又将1杆的领先优势还给了德尚博,最终德尚博在湾丘高尔夫俱乐部杆杆“致命”的对决中,即使后九洞一只鸟未抓,但仍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一洞,成功以-11(67-71-68-71)的总成绩拿下职业生涯第八冠,维斯特伍德则以-10(69-71-65-73)的总成绩位列单独第二。

德尚博手捧奖杯

德尚博71杆的单轮成绩是本轮的最低杆,也是今天三位打出低于标准杆成绩的球员之一。

“赢得了帕尔默先生的比赛,我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会让我哭泣的。”夺冠后德尚博眼含热泪说道,“早上我收到了泰格的短信,我们谈到,无论发生什么,都要一直奋斗,像帕尔默先生说的一样,无畏地征战球场。”

伍兹与德尚博

领先榜战况

36洞领先者康纳斯第三次在16号洞射鹰,今天他打出74杆(+2),总成绩-8位列单独第三。乔丹·斯皮思本轮打出+3,一度有希望争冠的他最终以-6的总成绩位列T4,这是他最近四场比赛中第三次打进前五,这四场比赛之内,他的联邦快递杯积分也从农夫保险公开赛结束时的179名,上升到了43名!

与“小飞侠”并列的还有威尔斯基、普特南,其中普特南今天也打出了71杆的本轮最低杆,排名因此上升了14位。

小麦6号洞开球下水

2018年赛事冠军麦克罗伊因为在6号洞的特大失误——连续两次开球落水,吞下双柏忌,最终以3鸟5博基1双博基、超标准杆4杆的成绩结束比赛,总成绩-3位列T10。

本轮最佳球为挪威选手克里斯托弗·温图拉在14号洞的一杆进洞!总成绩+2的他位列T36。

帕尔默邀请赛德尚博夺冠,斯皮思T4小麦T10

文章来源:美巡赛PGATOU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