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科学家的逆袭!帕尔默邀请赛德尚博赢美巡第8冠

高尔夫大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8日,帕尔默邀请赛在湾丘俱乐部结束决赛轮的争夺。最终“科学家”德尚博以277杆(-11),一杆优势捧起冠军奖杯,这是他个人生涯第8场美巡赛冠军。

54洞过后德尚博1杆落后老将李·维斯特伍德,以总成绩-10进入到周日的比拼。出门第一洞吞下破击后,德尚博在第4洞和第6洞抓下两只小鸟,追赶上了老将的脚步。

第三轮德尚博创纪录的370码开球

尤其在par5的第6洞,德尚博复制了昨天创纪录的“疯狂开球”,直接用一号木开球过水,再次引来了现场的欢呼,这也是德尚博完成赛前自己的“承诺”。赛事主办方允许了往年25%数量的观众入场观赛,让现场变得热闹起来。

十分激动,特别是当你做到的时候,感觉就好像赢得了一场比赛。这就是我的感受。我心想:‘我做到了。’”第三轮比赛德尚博在湾丘第6洞开球打出370成功越过水障碍后表示。“当我看到小球越过水障碍,没有溅起水花,我就像赢得了冠军。我同样给了球迷他们想要的激动。”

再次复制这精彩的一杆后,也开启了决赛轮向冠军的冲击。

转场过后,在par4的第11洞,德尚博第二杆进入果岭边沙坑,第三杆救球后留下49英尺距离。第四杆推进成功保par!此后德尚博一直平稳以标准杆完成比赛。

而54洞领先球员“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在12洞抓下小鸟后一度回到并列领先的位置,而第14洞吞下破击再次留下1杆的差距。

最终,德尚博以一杆优势赢下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8个美巡赛冠军,收获了167.4万美元奖金。丹·斯皮思最终排在并列第4位。

本赛季,德尚博的平均开球距离323.9码,排在美巡球员名单首位!刚刚结束的决赛轮,德尚博这一数据达到了329.4码。

恭喜科学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