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帕尔默邀请赛移动日维斯特伍德一杆领跑!德尚博T2,斯皮思一杆进洞!

高尔夫杂志

关注

北京时间3月7日,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移动日战罢。李·维斯特伍德后程发力,打出强悍的-7一轮,排名飙升10位,以三轮(69-71-65)-11杆的总成绩一杆领先进入决赛轮;德尚博打出-4佳绩与前两轮领先者康纳斯紧随其后处于T2;基根·布拉德利(-8)与斯皮思落后两杆处于T4位,小麦打出平标准杆成绩,与其他三人落后四杆处于T7位。

“白老虎获领先”

在佛罗里达州开打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近年来可是个“偏向”国际球员的比赛,过往五届赛事冠军都不是美国球员。2016年、2017年是澳洲人戴和利什曼,2018年则是北爱天王小麦,2019、2020年冠军分别为意大利名将莫里纳利和英格兰人哈顿。

而2021进入到决赛轮,领先比赛的则是将于下月年满48岁的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今日老将发威,打出三轮最低杆65杆,狂收1鹰8鸟3博基。

李·维斯特伍德在比赛中

老将虽然只有59.52%的上球道率,可出色的铁杆发挥,让他很好地转换为70.37%(38/54)的上果岭率,这在湾丘尤其难能可贵,排名高居T5。另外他推的很好,排名全场第三位。

1号洞上来他就推入了10码的鸟推,16号五杆洞,他又推入了长达11码的鹰推!收官洞再来一个9码长鸟推。最终得以脱颖而出,拥有打破10年多的“冠军荒”的绝佳机会。

老将曾获得过两座美巡赛冠军,上一场胜利可以追溯到2010年的圣裘德精英赛。

但他将面对一群状态爆棚的青年才俊。一直在6号洞跃跃欲试想直攻果岭的德尚博,今日终于实现了这一壮举。

湾丘有趣的6号洞

6号五杆洞,开出350码,可以抄近道过水,可今天德尚博可是轰出370码!直接打到果岭边,引爆全场!370码同时也是自2003年以来,6号洞的最远一号木距离。

这一洞德尚博三上一推,收获了1只小鸟。难能可贵的是他敢打敢拼的精神。次轮比赛过后他处于单独第六的成绩,“身居高位”还敢放手一搏,巨大的实力支撑与勇于挑战的精神,让他今日收获6鸟2博基68杆(-4),排名上升4位,仅落后榜首一杆与康纳斯(-1)处于T2位。
除了德尚博,乔丹·斯皮思也有惊艳表现,今日一上来“小飞侠”就推进7码的鸟推,2号三杆洞竟然轰出一杆进洞,实在是不可思议!“觉醒”的“小飞侠”之后还在7号三杆洞,从果岭边沙坑中直接切鸟,包括在转场后的10号洞推进12码鸟推,12号五杆洞再下一城。可惜之后他在后九的两个三杆洞都吞下了博基。不过交出68杆(-4)的斯皮思,排名还是上升了3位,来到T4,与今日净收1鹰6鸟,打出全场最低杆64杆的基根·布拉德利落后李·维斯特伍德两杆。手握11座美巡赛冠军的斯皮思,距离2017年英国公开赛最后一次夺冠之时,已经过去了三年多时间。
小麦在比赛中
小麦今日发挥略显平静,他在两个五杆洞中抓到了小鸟,也在11号洞和收官洞吞下博基,交出平标准杆。首轮打出-6杆的小麦曾与康纳斯并列领先,但次轮比赛,2018年的赛事冠军手感平平打出-1杆,下滑至T3位,今日则位于T7位,目前落后榜首四杆。

文章来源:美巡赛PGATOU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