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小威母女合拍时尚写真,3岁混血女儿蹿红,发一个帖子赚1万美元

杨华评论

关注

塞雷娜·威廉姆斯和女儿亚历克西斯·奥林匹亚第一次一起拍摄时尚照,看起来非常可爱。这位39岁的网球传奇人物和她3岁的女儿一起拍摄了一组鼓舞人心的照片,据说奥林匹亚现在的身价不菲,她在社交媒体平均发一个帖子可以赚1万美元,当然帖子是工作人员代发的,比如这个小女孩的生活照。

小威母子穿着相配的服装,熠熠生辉。这对母女不仅穿着亲子套装摆出一系列甜蜜姿势的照片,还拍摄了一段短视频。在视频中,小威让亚历克西斯·奥林匹亚重复单词:“爱、强、梦想、美丽、聪明。”与大多数成功黑人明星会娶白人老婆一个道理,小威选择了白人丈夫,她的混血女儿继承了她的健康,继承了父亲的精致五官。

小威继续说道:“我绝对会把奥林匹亚称为我的迷你版。她就是迷你塞雷娜。她太可爱了。而且她很有趣。我不知道我是否希望奥林匹亚追随我的脚步(打网球)。我希望她做自己想做的事,做对自己最好的事。”这段温馨的视频结尾,这对恩爱的母女说:“永远在一起。”

小威此前曾透露,亚历克西斯-奥林匹亚很早就爱上了时尚。小威告诉记者,不能强迫女儿穿上公主裙,她会生气:“她喜欢时尚,她喜欢穿裙子,这是她想做的。她有自己的审美观,你不可以替她做主。”

上个月,小威在一次含泪的采访中暗示她可能退役。此前,她在澳网上被日本选手大阪直美淘汰出局。她在过去的四次重要决赛中都输了,考虑到9月份她就满40岁了,赢得大满贯越来越难。人们不禁要问,她在球场上的状态是否意味她对大满贯冠军奖杯的告别,上一次是在2017年,当时她正怀着亚历克西斯·奥林匹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威回应道:“我不知道。如果我要说再见,我不会告诉任何人。所以……”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