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宝强近照曝光,身材劲爆火上热搜,网友:马蓉要吓哭

体育综合

关注

近日,许久未露面的王宝强通过微博晒出一组身材写真照,立马冲上热搜!

照片中,39岁的王宝强敞开上衣露出一身线条分明的肌肉,甚至还练出了嘎嘣脆的六块腹肌;尽显硬汉本色,身材吸足了眼球!

没想到,在经历离婚风波过后,重回大众视线的王宝强竟一改往日形象,频繁地秀起了肌肉;

并以幽默的口吻调侃自己的颜值重回巅峰!

虽然不敢肯定他的颜值到底有没有达到顶峰,但是身材和状态还是把大家给惊到了!

哇,强哥你终于逆袭了,太帅了!

这胸肌,腹肌,扛不住啊

瞧你这两米八的气场,不扶墙就服你!

马蓉看完得哭晕,哈哈哈......

众所周知,王宝强从草根逆袭成明星,一路走来确实不易!

出生贫寒的他,从小就想做一个功夫明星;于是8岁那年,他进入少林寺习武。

12岁时,王宝强加入少林寺武僧团,时常在舞台上表演武术

眼看着王宝强学有所成,但是终究还是由于长得矮、不好看,导致他在逐梦的路上处处碰壁;

不仅只能跑龙套、做替身;为了得到演电影的机会,王宝强甚至被骗走了全部的积蓄。

不过,庆幸的是他依然不忘初心,秉承着吃苦耐劳的精神;在一次契机下,入选成为了《盲井》的男主角;

并且凭借这部作品获得国际大奖,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演员之路。

之后更是有了《士兵突击》、《囧》、《大闹天竺》、《唐人街探案》等佳作;

经由王宝强塑造的角色,大多都是憨厚、快乐的人物形象,也都深入人心;

正当王宝强的事业一路高歌猛进的时候,2016年与马蓉的离婚事件让他顶着巨大的压力;

一度暴瘦成排骨,导致穿衣服必须用铁夹!

经历了失败的婚姻后,没想到接踵而至的竟是母亲病逝的悲痛;

这让王宝强又一次深受打击,一夜间仿佛苍老了10岁;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而今,以往沉默的王宝强在几年的时间里,实现了华丽脱变;

当他再次重回荧屏,把衣服脱掉后,肌肉真的硬到不行!

想必马蓉看了都要被这一身肌肉给吓哭!

据了解,这是王宝强为了拍摄新戏《少林寺之得宝传奇》,一直在苦练肌肉的成果;

只要没有工作王宝强便会去健身房锻炼。

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王宝强通常先进行45分钟左右的力量训练,强化自己的肌肉线条

最后,再结合半小时的体能训练,不断加强自己的体能;

其次,除了锻炼,他也非常注重饮食;平时都吃一些低脂的食物,避免吃一些油炸食品。

虽然健身的过程非常枯燥乏味,但是王宝强却默默地坚持了下来;

他说:“吃再多的苦我也不怕,就怕自己会错失机会”,为了能突破自己,勤恳的王宝强一直在努力着。

虽然没有办法靠脸吃饭,但是只要练出肌肉身材,凭借实力和身材也是可以逆转形象的!

看看,当初的“傻小子”脱变成了肌肉男,形象判若两人,气质上有着质的飞跃!

现在的王宝强,以崭新面貌和良好的状态;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真让人为他感到欣慰与开心!

最后,也希望王宝强在为大家带来新作品,送去欢笑的同时;能坚持健身,多注意自己的身体!

来源:肌肉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