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福利 | 慧跑邀您免费体验杭州西溪两天一夜Asics跑将之征训练营

慧跑

关注

ASICS跑将之征系列活动收官活动2D1N即将在这个周末(3月6日-3月7日)举办,这一次主办方贴心的将活动地点选在了美不胜收的杭州西溪湿地旁,跑将们在收获美景的同时,还能进一步提升综合跑步能力,不得不说是让人十分羨慕了。

作为ASICS跑将之征的合作方,慧跑为活动提供了专业的训练服务,当然也不能忘记为我们粉丝带来福利☟

抽出 2位 幸运跑者全程体验周末的 2D1N

2D1N顾名思义就是“两天一夜”,所以参与活动的同时也需要提前规划好时间。

如果你足够幸运获得参与名额,你将可以和ASICS的跑将们一起进行体能训练、接受跑者能力评估、学习伤痛防护课程及马拉松备赛知识等;

除此之外还有如跑者瑜伽、晨跑(LSD)等丰富的活动,ASICS也将为体验跑者提供一件精美的跑步T恤。

当然在ASICS的大力支持下,两位跑者还将免费入住杭州西溪湿地旁的高品质酒店,并且提供全程餐食,毫不夸张地说这里啥都准备好了,就等你们来了。

下面就公布玩法☟

1、填写文末预报名表

2、将文章分享至朋友圈,发布一段你的新年跑步寄语,截图发送给慧跑公众号,就算参与成功。

3月3日 17:00 在文章评论处公布中奖信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