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国冬奥短道冠军自杀未遂,吃软饭被包养,间接参与谋杀情人母亲

杨华评论

关注

据韩国消防当局28日透露,韩国短道速滑冬奥会冠军金东圣前一天27日下午3时许在京畿道龙仁市上岘洞的家中试图自杀,接到报警后出动的119急救队将他送往医院。当时他处于有意识的状态,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初步分析,金东圣自杀是不堪舆论压力,被网友骂惨了。

2018年与妻子离婚的金东圣因子女抚养费问题与前妻产生了矛盾。最近在《我们离婚了》节目中解释了不能正常支付抚养费的疑惑,但是前妻反驳后演变成了口水战。41岁的金东圣在疫情期间收入减少,他以此为由没有支付抚养费。

金东圣原本是韩国体坛的男神,但因为婚外出轨,吃软饭,甚至卷入杀人案件,形象一落千丈。有媒体前几年爆料:“已婚女性教师A女士与金东圣发生了不正当关系。她送高级进口奢侈汽车和名牌手表给金东圣作为礼物。”这个女教师因为对母亲不满,希望独吞老人财产,还雇凶杀人,金东圣虽然没有直接参与,但也被认为有一定责任。

金东圣当然不承认自己是吃软饭的小白脸,他坦言A女士确实送给了他包括名表在内的奢侈品,但这是出于粉丝对偶像的感情。这位女教师从中学开始就是短道速滑的忠实观众,是金东圣的铁杆粉丝,所以粉丝送给偶像礼物也是人之常情。

无独有偶,金东圣还与曾经的韩国干政人物崔顺实的侄女张诗镐不清不楚,被爆料曾经出轨住在一起。而金东圣解释那时候已经离婚了,自己没有地方住。他确实和张诗镐经常有短信谈心,但没有真正的交往。

在韩国社交媒体上网友对金东圣的评价很低,认为他人品差,吃软饭,习惯被包养,是个渣男。金东圣携手最新的女朋友参加了《我们离婚了》节目,网友们纷纷质疑他女友的眼光,为什么选择渣男。金东圣在各种舆论压力下选择了自杀,但也有人认为这又是金东圣的“假自杀”,希望博同情。

金东圣是1998年长野冬奥会男子1000米冠军,男子5000米接力亚军,此外他还曾赢得11次世锦赛金牌,可以说是历史上最卓越的短道速滑运动员之一。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