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梅威瑟疯狂斗富!与著名说唱歌手竞标限量版迈巴赫,全球只有八辆

杨华评论

关注

弗洛伊德·梅威瑟可能终于遇到了他的对手,他被锁定在一场竞标迈巴赫豪车的大战中,这辆车最保守的估计是价值265万美元,而不断加码的竞标里,加到2650万美元也是有可能的。这位拳击传奇人物,也被称为“钱先生”,并不羞于炫耀他惊人的现金。

现年44岁的梅威瑟通常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他拥有价值接近3000万美元的惊人汽车收藏。梅威瑟在市场上竞标的是极其稀有的2009年迈巴赫62S Landaulet。全球范围内只制作了8辆,其中两辆属于说唱歌手德雷克和DJ Khaled。

正在推销这款豪华汽车的汽车经销商奥比·奥克克给它标价265万美元——或者说是最优惠的价格。报道还说,梅威瑟正与一位知名说唱歌手展开竞购战。

梅威瑟以50胜0负的战绩退役,据报道,在他辉煌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赚了10亿美元。因此,看到美国人再次以最高的报价击倒对手也就不足为奇了。

迈巴赫项目管理副总裁汉斯-迪特尔·穆索普对这款车的描述是:“Landaulet是为超级富豪设计的,他们想要的是非常特别的东西,而且喜欢驾驶一辆头顶有大片天空的车。” 它也被描述为一款“司机驱动的豪华轿车”,配有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20马力的软敞篷车。

有消息称,为了维持奢华的生活,梅威瑟渴望复出打一些表演赛,但疫情的原因,他与网红保罗的比赛被延期了,此外他到日本打表演赛的计划也无限期推迟。与帕奎奥或者嘴炮康纳二番战能够带来更多的财富,但梅威瑟似乎更愿意参加花天酒地不用训练就能应付的比赛。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