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景亮盛赞挑战王赛的巴哈特:他非常有潜力,未来肯定可以超过我

杨华评论

关注

中国UFC最强男李景亮盛赞同一个俱乐部的新疆选手巴哈特,指出他非常有潜力,实力被低估,未来肯定可以超过自己。值得一提的是,巴哈特已经向中国综合格斗代表性人物王赛发起了挑战,王赛以“你不够资格,让你师父李景亮和我打”予以拒绝。

针对巴哈特是李景亮徒弟的说法,李景亮进行了辟谣:“巴哈特不是我的徒弟,他是我的好兄弟。”李景亮介绍说,巴哈特实力非常强悍,在我国中大级别里是顶级的,李景亮说:“巴哈特只服一个人,那就是他自己”。

现在就有意思了,巴哈特三番五次挑战王赛,讽刺王赛没资格和李景亮打,炮轰王赛那么多金腰带是买来的。但王赛不愿意和巴哈特交手,因为他辈分不够。王赛愿意和李景亮对阵,李景亮也同意了王赛的提议。

巴哈特击败过UFC签约选手王安莹,确实是实力大于名气,李景亮俱乐部的队友和喜格图、巴哈特都是通过炮轰知名运动员的方式炒作自己,这种方式值得商榷,但站在他们的角度也没有错,谁不想出名?

有媒体报道:“巴哈特曾经获得过新疆摔跤冠军,在2018年转战MMA,并且拿到了一些柔术比赛的冠军,号称从无败绩,也有自己的金腰带。”为了开拓中国市场,UFC在中国的签约选材标准远远低于其他国家,所以作为李景亮的陪练,巴哈特加盟UFC应该也是早晚的事。

现在中国综合格斗规格不高,除了张伟丽之外,谁也无法得到一线品牌代言赞助,疫情期间比赛很少,大家手头都很紧,炒作一下无可厚非。问题是这种你挑战我,我挑战你,都是耍嘴炮,没有一场成为现实,没有一个拳手信守承诺,那就没意思了,只会让中国综合格斗越来越不值钱。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