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辛普森、菲茨帕特里克并列领跑,小麦T13,张新军波多黎各公开赛T37

高尔夫杂志

关注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本赛季第一场世锦赛-工作日谦让俱乐部锦标赛首轮战罢,辛普森以及英格兰人菲茨帕特里克首轮打出66杆(-6),并列领跑。科普卡、霍舍尔、加西亚以及基斯纳本轮收获67杆(-5)位列T3,共有6位选手本轮打出68杆(-4)的成绩位列T7,分别为奥姆斯比、任成宰、史密斯、瑞德、拉姆、费纳。小麦首轮-3位列T13,DJ本轮状态不佳打出+5位列T64。

中国选手张新军波多黎各公开赛首轮收获5鸟吞下1柏忌1双柏忌,目前以70杆(-2)的成绩位列T37。

辛普森、菲茨帕特里克并列领跑,小麦T13,张新军波多黎各公开赛T37

(世锦赛-工作日谦让俱乐部锦标赛首轮集锦)

辛普森、菲茨帕特里克并列领跑

作为上赛季少数拿到两场或以上比赛胜利的选手韦伯·辛普森本赛季也保持着不错的手感,参赛8场全部晋级,6场打进前25,这种好状态这一周也在延续。

(辛普森上赛季获得了两场美巡胜利)

今天从前九洞出发的他抓下7只小鸟,后四洞的三只鸟让他在最后时刻冲上领先榜榜首,7只小鸟的数量也在所有选手中排名并列第二。他只在5号洞因为开球落水罚杆吞下柏忌,目前他以66杆(-6)的成绩位列榜首。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本轮比赛)

另一位领跑的选手为来自英格兰的马修·菲茨帕特里克,拥有6场欧巡赛胜利的他最近在美巡赛上的成绩不错,上周他刚在捷恩斯邀请赛上获得T5。

今天菲茨帕特里克交出6鸟零柏忌的干净计分卡,同时他的标准杆上果岭率也高达83.33% (15/18),在所有选手中排名并列第二。

领先榜战况

辛普森、菲茨帕特里克并列领跑,小麦T13,张新军波多黎各公开赛T37

(科普卡首轮个人集锦)

本周是科普卡在获得WM菲尼克斯公开赛后的第二次参赛,上周他在捷恩斯邀请赛上获得T38。本轮,他打出6鸟1柏忌,67杆(-5),与加西亚、霍舍尔、基斯纳三人一同位列T3。

(费纳最近手感不错,他何时能拿到职业生涯第二冠?)

奥姆斯比、任成宰、史密斯、瑞德、拉姆和费纳这6位选手本轮都打出68杆(-4),一同位列T7。其中,费纳上周在捷恩斯公开赛上加洞赛惜败,连续两场比赛获得第二,史密斯获单独第四,拉姆T5,而瑞德则在上个月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九冠,这些选手都对领先位置虎视眈眈。

(史密斯1号洞45英尺鸟推)

小麦只要拿下这场比赛,就可以达成赢遍全部四场世锦赛的成就,本轮他打出69杆(-3),与舍弗勒、穆尼奥斯、涅曼、佩雷兹和乌修仁一同位列T13。

世界第三JT本轮状态不佳,打出4鸟3柏忌1双柏忌,+1的成绩让他仅位列T44。

(DJ与同组的科普卡)

而赛前位列实力榜榜首的DJ本轮的比赛更加不顺利,仅抓下两只小鸟的DJ吞下了3个柏忌两个双柏忌,总成绩+5,在所有选手中排名T64,要是DJ本周状态持续低迷,他很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上收获他本赛季的最差战绩。目前,他的本赛季最差战绩为哨兵冠军赛上的T11。

(本轮最佳球-斯科特在6号洞差点打进一杆进洞)

本轮最佳球来自澳洲名将亚当·斯科特,他在6号洞差点打出一杆进洞,本轮他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目前位列T35。

世锦赛同期赛波多黎各公开赛上,中国选手张新军收获5鸟吞下1柏忌1双柏忌,目前以70杆(-2)的成绩位列T37。

高尔夫频道本周将为您转播本场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