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力冲刺|2021南京溧水山地半程马拉松筹备工作协调会成功召开

慧跑

关注

2021年2月24日上午9点30分,2021年南京溧水山地半程马拉松组委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成功召开。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为真、南京市溧水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局长韦仁健,以及各组委会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溧水区文旅局(体育局)汇报了 2021 年马拉松筹备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01

溧马3月14日如期举办

目前,2021南京溧水山地半程马拉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截止目前,报名总数已超过11000人,山地半程项目开启报名后一天之内满额,迷你马拉松目前还剩余少量名额。

本次山地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组、女子组分别对成绩前五十名的运动员进行奖励;男、女前3名运动员分别另颁发奖杯一座。

报名参加半程马拉松的选手每人均可获得溧水旅游年卡一张,畅玩溧水九大景区。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可获得完赛奖牌。另外,男女半程前50名选手均有福利享受,其中前20名每人可获得“民宿体验券”1张,价值约600-800元;第21名-50名,每人可获得“咪豆音乐节门票”1张;迷你马拉松完赛选手可获得赛事手办。

02

溧马安全防疫三重举措

考虑到目前国内疫情平稳但仍处于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赛事组委会从赛前报名起,采取了仅限国内低风险地区报名,且要求赛前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由公安机关进行信息审核等措施;

装备领取阶段,通过体温检测、健康码以及行程卡等多重检测和认证手段,确保选手健康安全;再到比赛现场,通过严密的体温检测及安全检测,并设置临时隔离点,全程动态检测选手健康状态。

03

溧马补给站点增加

今年溧马将设置8个补给站,提供水、饮料、香蕉、威化、海绵以及超过6000斤的高品质草莓补给。

最后,张为真区长对各单位工作表示高度重视,布置了马拉松比赛的相关工作,并要求赛事开展前期,组委会按照赛事规范要求,积极备赛,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序推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