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沙特国际赛首轮李昊桐并列第4,吴阿顺并列第31

高尔夫杂志

关注

今天凌晨,众多名将参赛的欧巡赛沙特国际赛结束了首轮比赛,来自英格兰的球员大卫·霍希,在首轮18洞抓下了惊人的9只小鸟,完成了没有博基的一轮,以61杆(-9)的成绩单独领先。

两位参赛的中国球员的表现也很出色,李昊桐交出65杆排在并列第4位,吴阿顺3杆落后排在并列第31位。

两年前,李昊桐在首届沙特国际赛上摘得亚军,昨天,这位25岁的中国球员再度在皇家果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找回勇猛的状态,交出65杆。李昊桐在第1洞出发就抓下一只小鸟,迎来首轮比赛的开门红。虽然第2洞吞下博基,但随后他又拿下四个小鸟,以-4的成绩转场。

来到后半场后,李昊桐先后抓下两只小鸟,吞下一个博基,以65杆(-5)完成首轮比赛,最终与托马斯·皮特斯、布莱森·德尚博等人排在并列第4位。上周在迪拜沙漠精英赛闯入前10的吴阿顺,在沙特国际赛首轮继续了稳定的状态,他全场抓下4只小鸟,吞下两个博基,排在并列第31位。

今晚沙特国际赛将展开第二轮赛事的争夺,李昊桐和吴阿顺将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成绩,为中国球迷献上一份“新春厚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