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7鸟2破击!李昊桐65杆沙特国际赛首轮T4,吴阿顺T31

高尔夫大师

关注

大牌云集的沙特国际赛完成首轮争夺,两位中国球员都交出了出色的表现。李昊桐交出65杆后排在并列第4位,吴阿顺3杆落后排在并列第31位。

18洞领跑的球员为英格兰球手大卫·霍希,他全场抓下9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破击,以61杆(-9)的成绩单独领先。

李昊桐在1号洞出发就抓下一只小鸟,迎来本场比赛的开门红。虽然第二洞吞下破击,但随后又有四只小鸟进账,以-4的成绩转场。

来到后半场后,他又先后抓下两只小鸟,吞下一个破击,以65杆(-5)完成首轮比赛,最终与托马斯·皮特斯、布莱森·德尚博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4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李昊桐去年PGA锦标赛第二轮交出65杆后,时隔6个月交出的单轮最低杆数。

上周在迪拜沙漠精英赛闯入前10的吴阿顺,继续了稳定的手感。全场抓下4只小鸟,吞下两个破击,排在并列第31位。

领衔出战的世界一哥达斯丁·约翰逊交出67杆,与白老虎、伊恩·保尔特等球员排在并列第17位。

出发时间

第二轮比赛,李昊桐将继续与托马斯·皮特斯以及劳里·坎特同组,于北京时间今天的17:00出发。焦点组的出发时间(北京时间)为:

17:10 菲尔·米克尔森、汤米·弗利特伍德、本德·韦斯伯格

17:20 塞吉奥·加西亚、托尼·费诺、肖恩·劳瑞

17:30 布莱森·德尚博、马特·华莱士、贾斯丁·罗斯

17:40 达斯丁·约翰逊、李·维斯特伍德、泰瑞尔·哈顿

直播信息

新浪高尔夫

2月5日(周五)16:00-18:00第二轮上

                           19:30-22:30第二轮下

2月6日(周六)17:30-22:00第三轮

2月7日(周日)16:30-21:00决赛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