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袁隆平推荐的金牌赛事:洪江马拉松,今日报名!一起奔跑美丽古城!

跑步女神

关注

跑友们都非常关心的金牌马拉松赛事:2021洪江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1日上午7:00,在洪江市黔城镇世纪广场鸣枪开跑,今天报名正式开启!手慢无!(报名通道在文尾)

这是洪江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这里有最美的赛道和风景人在画中跑,作为跑者,大概只有在梦中,才能有这么美丽的跑步场景!

这是洪江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奔跑在洪江黔阳就如同穿越进历史之中。千年古城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古韵,古老的青石台,书写着沧桑历史建筑,淳朴大爷大妈为您手动点赞加油,让每一个跑者流连忘返。

这是洪江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奔跑在这座大桥的美好场景,曾无数次出现在跑者温柔的梦里。类似的画面,数不胜数。因为苗蛮文化、百越文化、荆楚文化、中原文化、在此和谐共存、交融、创新,其中的品味,等待着你去亲身感受。

跑完洪马,好吃好喝,自不必说!遍尝天下美食,洪江唇齿留香。冰糖橙、雪峰乌骨鸡、安江香柚、黄金贡柚、托口东魁杨梅、“丑八怪”柑橘、神农御米、金丝皇菊等几百种美食好吃好喝的,就等着你呢。

亲爱的袁隆平院士,一直关心支持洪江市发展,关心洪江黔阳马拉松的举办,并且亲自为“洪马”题词,袁老祝跑友们在洪江赛道跑出自己理想的水平,开心顺利完赛,相信洪江黔阳古城,一定是每一个跑者的幸福之旅。

袁隆平推荐的金牌赛事:洪江马拉松,今日报名!一起奔跑美丽古城!

上面是洪江古城半程马拉松的纪录片,作为跑者只是看着就十分感动,参加过的跑友一定历历在目,因为有太多难忘和感动的瞬间和美好回忆,没有参加过的跑友,看的心里直痒痒,现在机会来啦!

袁隆平推荐的金牌赛事:洪江马拉松,今日正式开始报名!博润运营!名额有限,报名方式如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