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丰田泰国公开赛:维廷胡斯的梦想还在继续

体育综合

关注

一名35岁的运动员能够进入世界羽联超级1000巡回赛决赛,这个故事堪称梦幻。

在今天的丰田泰国公开赛半决赛之前,维廷胡斯在场上花了166分钟,展示了一个更加“年轻”的状态,让比他小12岁的安东森看起来疲惫不堪。比赛进行了45分钟,21-19 21-8,维廷胡斯迎来了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

安东森在与萨米尔·维尔马长达两个小时的马拉松比赛中勉强晋级了四强。在一个充满希望的开局之后,三号种子选手看起来僵硬而不安,在每分之间延长了休息时间。

另一方面,维廷胡斯看起来很机灵,在回合中保持领先,抓住每一分钟的空位,并追回那些看起来遥不可及的球。一旦他拿下了首局比赛,安东森的挑战就失败了。

三号种子选手说他只是在比赛中精神状态不佳。我不知道……我只是发现自己很心烦意乱,精神上不在状态。所以这很让人失望。我发现自己总是很沮丧,找不到任何解决办法。还有,昨天有点累了,但是这不是借口。我也不确定,只是一直很沮丧。我专注于比赛之外的一切。我没有进入状态,我必须找出原因。

至于获胜者维廷胡斯,明天的比赛将是他继2014年迪拜世界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之后的第一次重大决赛。

“我几乎无法表达我的情绪。我很激动。这并不是安德斯最伟大的表现,他在丢掉第一局比赛后精神崩溃了。我对我的表现感到无比骄傲。我在比赛中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想我开局不错,这让安德斯有点震惊。我非常尊重安德斯,我认为他是男子单打比赛中最聪明的选手。我喜欢进入决赛的滋味,这感觉太棒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