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丰田泰国公开赛:李洋/王齐麟再次杀入男双决赛

体育综合

关注

“难以置信!” 王齐麟说,他和李洋在两周内连续赢得了两个冲击汇丰BWF世界巡回赛超级1000冠军的黄金机会。

这对上周赢得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冠军的中国台北双打组合,本周以14-21、22-20、21-12战胜穆罕默德·阿山/亨德拉·塞蒂亚万,凭借犀利的战术和打法,再次进入丰田泰国公开赛的决赛。

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马来西亚组合谢定峰/苏伟译,他们以21-18、21-18剥夺了萨特维克赛拉杰·兰基雷迪和奇拉格·谢提向本站冠军冲击的机会。

阿山和塞蒂亚万控制了开局,他们的多变让对手感到头疼。在击球的一瞬间停顿,这种迷惑性的假动作给他们带来了麻烦,所以在间歇时,王齐麟告诉他的搭档不要过于着急判断,等出手再做反应。

“在第一局比赛中,我们承受着压力。我们总是起高球,让他们有很多杀球和削球的机会,我们总是在追着接球,而不是控制球。所以我们打得很不舒服,”王齐麟说。

“我们想移动更快,所以我们先发制人,他们看到我们移动后,就把球打到空档区。所以我告诉他别动,在原地等球来。”

中国台北队试图把比赛拖入持久战,依靠他们更大的精力和力量给对手施加压力。

“我们的技术现在也不错,我们有更多的体能,更快的移动速度,我们开始控制比赛节奏,而不仅仅是被动防守。一开始,我们害怕他们的平快球,所以我们总是起高球和被动防守,”李洋说。

现在,在两周内第二次进入决赛后,两人都说自己已经筋疲力尽了。他们希望做最后一次努力。

“难以置信,”王齐麟说。“今年之前,我们从未进入过超级1000决赛,现在我们在两周内连进两场...我们尽量不想太多,并试图专注于我们可以在场上做什么。”

他们将对阵马来西亚人谢定峰和苏伟译,他们是继2019年全英赛之后第二次进入超级1000决赛。马来西亚组合对萨特维克赛拉杰·兰基雷迪和奇拉格·谢提保持了高度警惕,粉碎了印度组合的进攻。

“主要是,我们不能在发接发环节得分,”谢提说。“我们不能得到一两分的领先优势,如果我们能打破这个点,并得到几分的领先优势,我们本可以改变那场比赛,情况会大不相同。我们今天没有做到,这是输掉比赛的重要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