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419元卖老公的上马奖牌,俄男子跑酷险摔下楼顶

体育综合

关注

#01、419元卖老公2020上马奖牌

近日据跑友爆料,在某二手交易网站上,看到一位跑马家属出售老公在2020上海马拉松赛上获得的奖牌,并说“这是老公拼了老命拿回来的,作为第一年白金赛事,很有纪念意义。”既然她已知道非常难得,却还是被她挂到了交易平台。

谁知一石激起千层浪,评论区里很多人都说“你这是对不起你老公的老命。”也有人在劝解“这种奖品没有用,但是对于跑步的人来说却是宝贝,你应该替你老公想想。”

很多人呢在评论区开始了激烈的讨论,大多数跑友都不赞同该名女子售卖老公跑马奖牌的行为,并表示毕竟是老公拼了老命完赛拿来的,放在家里更值得纪念。

跑友@十多号后:对得起你老公吗?虽然我也有一块;

跑友@电火花:去年上马来之不易,卖了各项检测费用都不够啊,亏;

跑友@悲伤逆流成河:你老公这拼命,你还给卖了;

跑友@johnsmith:这种奖牌买来完全没用,但是对于参赛人员来说确实是宝贝,你应该替你老公想想;

跑友@陈航:交通费、核酸检测费、食宿费,全马跑完身体机能受损后在恢复、免疫系统在恢复,真的是拼了命跑回来的,卖这价多亏他,还是收藏吧!

虽然跑友并不知道该名女子售卖奖牌的行为是否遵得老公的同意,但大多数跑友仍认为完赛奖牌作为一场马拉松对坚持完赛跑友的一种鼓励,对完赛跑友来说,却有着弥足珍贵的意义。

并且对于马拉松完赛奖牌的售卖,很多跑友也认为这些奖牌本身并没那么值钱,不是自己完赛,奖牌就是破铜烂铁,那有什么意义呢?

奖牌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不值几个钱,但对于用汗水跑完的跑者而言,它的意义可能更有价值。奖牌对完赛者更多是一种精神的鼓励,如果没有完赛或者没有参与这场比赛,即便买到这块奖牌又有多少意义呢?无非自欺欺人罢了!

对于以上售卖马拉松奖牌的行为你怎么看?作为一名跑友,你会去购买二手马拉松奖牌吗?欢迎在底部留言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02、31分59秒89,田中希实再破万米个人最佳成绩

1月17日,日本京都举行的一场中长跑竞技赛上,1999年出生的日本女子选手田中希实,在10000米项目上跑出了自己的个人最佳,用时31分59秒89。

419元卖老公的上马奖牌,俄男子跑酷险摔下楼顶

(视频来源▲@钻石联赛WandaDiamondLeague)

这位新锐选手当前势头正劲,去年夏天打破了1500米(4:05.27)和3000米(8:41.35)的日本国家纪录,并已获得东京奥运会5000米入场券。

从赛事视频中可以看到,田中希实的步频极快,而上身摆动幅度不大,甚至给人一种僵硬感,这种颠覆教科书式的跑姿却让她以22岁的年纪一项一项改写个人新的成就。

#03、俄男子跑酷险摔下楼顶,侥幸抓住电线救命

有一句调侃外国人少的玩笑话:就是因为他们太疯狂了,经常做一些不顾生命的事情。这不,有个俄罗斯跑酷小伙,在楼顶上穿梭,突然失足掉下来去,幸亏他抓到了电线,得以死里逃生,他头顶的监控设备记录下了这一惊险瞬间。

跑酷,有着无限大的魅力,同时也有着很高的危险性。近日,一名俄罗斯男子就险些在跑步过程中丧命。

419元卖老公的上马奖牌,俄男子跑酷险摔下楼顶

(视频来源▲星球视频)

他用运动摄像机拍摄下了自己遇险的全过程。视频中,他没有任何安全保护措施,在楼顶的边沿跑酷,不料脚底打滑,滑下了楼顶。

所幸他在危急时刻抓住了一根边上的电线,随后在朋友的帮助下成功脱险,死里逃生,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足底按摩放松黑科技,

扫码即可购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