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雪头条:张家口一冰雪产业园示范区项目进行批前规划公示

体育综合

关注

占地约434亩,张家口一冰雪产业园示范区项目结束批前规划公示

《张家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万全分局关于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示范区项目的批前公示》显示,该项目总占地289523.69平方米,约434亩。1月11日至1月20日,项目进行了批前公示。

据了解,该项目由张家口西山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建。项目于2017年启动,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于2020年4月13日颁发。示范区规划总建筑面积24.7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1.42亿元,旨在实现从个人装备到场地设备、轻重装备结合、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全覆盖的全产业链布局。目前,园区已开工建设7个轻型装备车间,其中4个车间已达到企业入驻条件。

近年来,张家口扎实推进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示范区建设,规划建设了高新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宣化区冰雪产业园2个产业规模较大的冰雪装备研发制造集聚区,着力将冰雪装备制造产业打造为助推张家口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截至目前,张家口已累计签约冰雪产业项目81项,落地项目69项,总投资334.34亿元,投产运营项目31项,实现产值24.04亿元。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