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焕然一“型”!泰勒梅2021年SIM2系列新品发布会海口观澜湖圆满举办

高尔夫大师

关注

1月18日-20日,2021年泰勒梅高尔夫新品发布会在海口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圆满举办。泰勒梅推出SIM2系列木杆、铁杆以及全新的Spider推杆和TP5/TP5x高尔夫球,依靠先进的材料和创新技术挑战极限。

焕然一“型”!泰勒梅2021年SIM2系列新品发布会海口观澜湖圆满举办

海鲜盛宴

一场极具海南当地特色的海鲜盛宴欢迎各位的到来,新朋老友欢声笑语期待泰勒梅的最新科技。

SIM2系列新品发布

本场新品发布会高朋满座,邀请泰勒梅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泰勒梅大中华及东南亚地区总经理杨建德,著名歌手满文军,职业球员刘文博、张芸杰、刘晏玮,优秀业余球员吴所谓等,与我们共同见证SIM2闪耀发布!

泰勒梅全球行政总裁David Abeles虽然未能现场出席,但通过视频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

泰勒梅行政总裁DavidAbeles

David表示:“在杨建德总经理的带领下泰勒梅成为大中华区第一高尔夫品牌,即将上市的SIM2系列新品是41年来最重大的科技突破,泰勒梅完善的产品值得我们骄傲。”

现场试打,欢乐球叙

大家迫不及待感受泰勒梅SIM2系列的最新科技,在美丽的海口观澜湖享受高球乐趣,并给予新品球具一致好评。

美国 PGA 高尔夫学院教学总监、“全美百佳教练”凯文·斯梅尔茨(Kevin Smeltz)进行专业讲解。

职业球员刘晏玮现场示范。

滑动查看精彩照片

球叙中惊喜不断,不光在第15洞为各位嘉宾准备了保时捷跑车的HIO大奖,还有英国公开赛官方赞助品牌LOCH LOMOND准备的威士忌美酒。

滑动查看精彩照片

2021更多辉煌

滑动查看精彩照片

球叙过后,盛大的晚宴为泰勒梅SIM2新品发布会再添韵味。助兴环节精彩不断,现场气氛燃到极点!

泰勒梅大中华及东南亚地区总经理杨建德

泰勒梅大中华及东南亚地区总经理杨建德表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是艰难的一年,但泰勒梅的营业额一举增长了60%,成为大中华区排名第一位的高尔夫球具公司。这得益于各位经销商伙伴的支持和信心。”

“大家都知道我们最强的产品是木杆,但2020年第一次,铁杆的销售超越木杆,增长了70%、P系列铁杆深受认可,创造了新高。”

“三年内,到2024年,我们要成为大中华区高尔夫球销售的第一名!携全新SIM2系列,相信泰勒梅2021年能创造更多辉煌!”

新品科技

SIM2系列发球木

泰勒梅2021主打产品SIM2系列发球杆,重塑发球杆结构,造就出色容错性的非凡外型。锻造环形结构可实现更岀色的球距和容错性。选用轻量高延展性铝制材料研磨而成。其中,SIM2发球杆融合了力量与速度;SIM2 MAX拥有更强容错性,SIM2 MAX·D能强化左曲球。

SIM2系列球道木

两款球道木采用多种材质结构,通切加速槽可提升杆面灵活性,特别是低于杆面中心击球时能确保球速和球距。SIM2钛合金球道木可带来无与伦比的超快球速;SIM2 MAX球道木杆升级Ⅴ型钢设计可重新分配重量,增强容错性的同时确保低重心位置。

SIM2系列铁木杆

易打性和操控性的完美融合,打造更为优化的万能铁木杆。升级Ⅴ型钢设计可重新分配重量,降低与草皮摩擦。SIM2铁木杆和SIM2 MAX铁木杆,在SIM系列成功的基础上,带来更高的飞行弹道,和适合各水平球员的出色易打性。

SIM2系列铁杆

全新多材质Cap Bac背盖一体成型设计以及ECHO消音减震系统,能为全新的SIM2系列铁杆最大限度提升球距,容错性和击球手感。SIM2 MAX·OS铁杆与SIM2 MAX铁杆在外形上有所区别,加大的杆头外型让SIM2 MAX·OS铁杆拥有更出色的容错性。

Spider EX推杆

经典升级!槽轨手感增强杆身,全新设计的推杆杆身可提升手感,增加经典升级!槽轨手感增强杆身,全新设计的推杆杆身可提升手感,增加稳定性,让击球力道更加均匀。白色设计外形,可让人眼清楚看到击球线路和球路。醒目的三点图案可实现轻松瞄准,同时带来出色美感。稳定性,让击球力道更加均匀。

全新TP5/TP5x高尔夫球

备受球迷和顶级球员信赖的TP5/TP5x全新升级。5层球采用全新职业级弹道涡旋设计,升级空气动力学,最大限度提升飞行距离。

WEARE NEVER DONE

泰勒梅SIM2系列新品在2021年1月底闪亮上市。全新的一年开始,泰勒梅也将陪伴热爱高尔夫的你走得更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