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精准到寸 击中洞杯的制胜法宝

高尔夫杂志

关注

击中洞杯的制胜法宝?几个简单的2英寸预备姿势调整

面对距洞100到120码的距离,最吸引人的打法是用中继挖起杆或劈起杆打全挥杆击球。毕竟,额外的杆头速度可使球产生在果岭上速停所需要的倒旋,对吗?不幸的是,挖起杆挥杆越快,越有可能打开杆面,导致向右的失误击球。有一个更好、更简单的方法。用9号铁杆代替挖起杆并进行如下的调整。这些调整很容易记住,因为它们都需要一个2英寸的动作。

在握把上下移握杆2英寸。有效缩短杆身。球杆越短越硬,击球也越精准。

球置于站位中间靠后2英寸。有助于触球时“捕捉”球——就是在杆面和草皮之间夹起球的感觉。这将带来额外的球旋,但有更低的职业般的击球弹道。

左脚从目标线后撤2英寸,从而限制上杆中的髋部转动(使击球更多“手臂”动作)。采取四分之三幅度的挥杆……接下来你可以直接上果岭修球痕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