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岳云鹏立Flag要跑马拉松,李芷萱喊话:带你跑一场啊

体育综合

关注

在2021新年伊始,著名相声演员岳云鹏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别人都是许下一个愿望,而岳云鹏却许下了十个愿望,他真的能实现吗,着实让不少粉丝所担心。

原来,在岳云鹏有10个愿望中,第六条为再减重20斤,第十条竟然为跑一场马拉松。看到岳云鹏的愿望清单,再看看他的身材,是不是感觉他跑马拉松有点不靠谱。有不少网友开玩笑说:我的天呐,小岳岳不会是在说相声吧。

就在昨天,“马拉松一姐”李芷萱在微博发布了一条视频隔空喊话岳云鹏:“好巧不巧,我是一名马拉松运动员,要不要我带你跑一场啊?”,让小岳岳要跑马的消息不胫而走。

众多跑友纷纷在“一姐”微博下互动留言:

哈哈哈,德云社一哥被马拉松一姐盯上了;

哈哈哈,@岳云鹏 老师,把孙老师也一起带上跟一姐一起跑;

欢迎小岳岳来易居俱乐部训练营特训

先说好,训练时不能讲相声,不然笑岔气了课表可跑不完。

岳云鹏立Flag要跑马拉松,李芷萱喊话:带你跑一场啊

在去年10月份,“岳云鹏的一天“也因跑步上了微博话题热搜榜:小岳岳列出了自己一天的行程,那叫一个详细啊。其中在10点到10点半,竟然有一个晨练,叫跑步235米。看到这个“长距离”,让我们再度看到小岳岳的风趣可爱。

其实,在德云社的众多相声演员里,别看他们都是动嘴皮子的,但是运动起来可真不含糊,无数人都因运动改变了模样,因此德云社还被称作隐秘的减肥天团。

“烧饼”原名朱建峰,后取艺名朱云峰,在小时候拜师郭德纲时,他其实是一个标准的小胖子,而且就是因为胖胖的身材,加之圆圆的脸蛋,又因满脸的小雀斑,才被取外号“烧饼”的,结果这个名字就一直叫了下来。

而在“烧饼”出道后,他的颜值可谓不堪入目,身材更是臃肿油腻,甚至有网友黑他的长相,说他是德云社最丑的演员,这让他的心情十分不爽。

后来有一年,郭德纲突然得了糖尿病,“烧饼”作为徒弟伺候师傅,看到郭德纲因疾病导致的疼痛和折磨后,“烧饼”立志要努力减肥,改变自己的病态体质。

烧饼比较喜欢美国的说唱歌手,而他们大多拥有一身健硕的肌肉,这样让烧饼有了努力的方向,于是他开启了日复一日的健身自虐之旅,坚持健身,控制饮食。最后,他从原来的近两百斤的体重,到今天的肌肉型男。

“烧饼”也凭借自己的努力,加上积极阳光的生活方式,提升了自己的颜值和气质,不仅为自己吸粉无数,也助力让他在相声领域,取得不小的成就,可以说相当酷炫了。

好身材是无数的汗水换来的,翻看“烧饼”的微博,几乎每周都要去打卡,在大汗淋漓的疲惫下,看到更多的是他对健身毫不掩饰的热爱。

在爱上健身之后,不仅舞台风格沉稳了不少,对自己的生活更加自律。烧饼的肌肉真的是非常炸裂,荷尔蒙爆棚,看到这里,网友们也纷纷调侃道:被相声耽误的健美教练!

不止运动,他在饮食上还非常自律,有一套合理的作息规律是很必要,早餐只吃鸡蛋面包,平常伙食也相当的清淡。

除了克制自己最本能的欲望之后,还要吃不好吃的营养餐。健身餐,大家都知道少盐少油,即使肉也是鸡胸肉、三文鱼这些,虽然健康,但是真的很寡淡。

“烧饼”和曹鹤阳庆祝他们合作五周年,长期形成某种默言语和行动上面的默契,定妆照形象气质大变样。

烧饼经常在网上秀恩爱,图片看他老婆身材也不错,如果烧饼两口子拍一组杂志的话,销量也一点不错。

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其实,相声天团德云社里面,不仅有烧饼的瘦身蜕变,这样的案例数不胜数,基本上每个人进去后,就仿佛来了次大改造,无一例外全都瘦了,俨然成了励志瘦身俱乐部。

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

郭德纲的外甥王九龙

王九龙的搭档张九龄

张云雷的搭档杨九郎

瘦身成功让他们不仅仅是外形看起来更加的帅气,最重要的是在舞台上呈现出来的精神面貌更好了,网友调侃道,德云社如果哪天不想说相声了,就办个励志减肥中心吧!

这个世界上并没有长得丑的人,但是却有懒得管理自己的人,一个人只要足够的自律,足够的要求自己,那么你的人生就会如你越来越有型的形象一样,越来越好。

 污师为热爱户外和运动人群所设计  

专业解决运动装备的清洗,深层清洁、浸泡即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