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韩国队五场半决赛全部告负

体育综合

关注

今天对于韩国队来说是打击严重的一天,他们在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五场半决赛中全部告负,其中两场是在与泰国的比赛中输掉的。

徐承宰和蔡侑玎在首场比赛中,浪费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和两个赛点,最终不敌东道主组合德差波/沙西丽。

“今天我们本有机会赢,但我们就是浪费了。我觉得我们不够稳定,在第三局比赛中,我们一度遥遥领先,但我们没能保持住。我认为我们心态出现了问题,最后开始失误,”徐承宰说。

李绍熙/申昇瓒与波莉/拉哈尤进行了一场艰苦的比赛,最后印尼队取得了胜利。

波莉采访时提到:“我很激动,不仅因为我们赢得了比赛,也因为我们付出了所有的努力。这是我们近段时间有所进步的重要表现,对手很强大,她们不断攻击我们,非常猛烈。在第二局比赛中,我们不得不反击他们的进攻并适应风向。赢得第二局比赛后,我们找回了信心。”

安洗莹在对阵马林的比赛中开局不错,但是面对马林的全程加速,她还是略显稚嫩。

徐承宰在男双比赛中,与催率圭搭档不敌中国台北组合李洋/王齐麟。韩国组合在第三局以21-14的比分输掉了比赛,中国台北组合则是第一次进入世界巡回赛超级1000决赛。

在女双比赛中,金昭映/孔熙容最终不敌泰国组合基蒂塔拉库尔/巴宗哉,这样一来韩国队五场半决赛全部告负。“我太兴奋了!”基蒂塔拉库尔说。她和巴宗哉险胜韩国组合,首次进入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1000决赛。

“我们在第三局比赛以16-11领先,但她们把比分扳成16平。虽然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我们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我本可以做得更好。今天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漫长的比赛,我们预计比赛会持续一个多小时。韩国组合很强壮,进攻很凶猛,而我们在身体上吃亏,所以我们要用技术取胜。明天我们期待着另一场漫长的比赛,可能还要持续一个小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