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年轻球员全部止步半决赛

体育综合

关注

年轻的球员们想要进入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的决赛,为此他们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但他们遇到了更老道、更有经验的对手。

首先遭遇败战的是法国组合吉凯尔/德尔吕。除了他们之外,同样遇到了劲敌的还有卡尔南多/马丁和安洗莹。

吉凯尔和德尔吕,都只有22岁,就敲开了世界排名前10名的大门——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展示了他们快速的进步——在46分钟的交锋中,乔丹和梅拉蒂都感到压力很大。法国人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恼火,因为他们认为表现一般,但事实上,他们面对印尼强敌,还是做到了让乔丹在整个第二局比赛中几乎没有打出致胜的杀球。

这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双方比拼的是细腻的处理和战术的执行,而非快节奏对攻, 德尔吕和奥克塔维安蒂争夺往前的主导地位。乔丹的杀球,通常情况下是一个很稳的杀手锏, 被法国二人处理得很好。

吉凯尔对自己很苛刻:“对我来说,这场本是势均力敌的较量,如果我发球更好,我们本可以赢得这场比赛。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击败前五名的选手,我们正在寻找这样的机会,我们对我们的表现并不满意。

世青赛冠军卡尔南多/马丁没能战胜吴蔚昇陈蔚强,他们从10-17落后的情况下开始猛追。然而一旦马来西亚老将拿下了首局,后面战局就显得一边倒了。

“尽管我们输了,但我们很高兴进入了半决赛,”马丁说。“同时,达到这一目标是不够的。我打得不好,犯了很多非受迫性失误,因为风力很强。这让很我尴尬。我们的战术没有实施,(比赛)也未能按照我们的计划执行。”

在2019年法国公开赛决赛中,安洗莹曾击败过马林一次,而且在开局能与马林分庭抗礼。在马林以21-18领先之前,她稳固的防守让西班牙人深感头疼。之后,马林打得比较轻松,在接近第二局的最后阶段,安洗莹甚至无法保证她的回球质量。

这位韩国少年很清楚她出了什么问题,并承诺下次会做得更好。“我想我今天没有信心。我太谨慎了,这就是问题所在。我有点失望,我不能做到我想做的那么好。我今天从对手那里学到的是,我需要速度更快。我想我还需要更多的经验。

“如果我能再次和她比赛,我会更加积极、更有信心。她速度很快,所以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准备我的防守和进攻,争取下次能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