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续约成功!DJ新年首战最远轰出395码

高尔夫大师

关注

对于高尔夫爱好者来说,每年的一月份绝对值得期待,因为各大球具商都会在新年伊始发布搭配最新科技的球具装备。

球具巨头泰勒梅当然也没闲着,1月5日推出预热广告为自家新品造势的同时,还成功续约现在的No.1球星达斯丁·约翰逊,并将汤米·弗利特伍德也纳入麾下。

而说到几位当家代言人,大家一定对这张圣诞大片并不陌生。老虎·伍兹、达斯丁·约翰逊以及罗里·麦克罗伊,三位在高尔夫球界的地位自然不必多提。

另外三位新星:左一的马修·沃尔夫凭借独特的挥杆动作和惊人的成绩爆红网络;左二科林·森川年仅23岁便在2020年赢下了大满贯-PGA锦标赛;站在小麦和老虎中间C位的汤米·弗利特伍德也于今年正式加入。

自2016年8月耐克退出球具装备市场后,弗利特伍德虽然保持自由身,但1号木和球道木一直用的泰勒梅产品,所以今年的签约也没有那么意外。

据悉,弗利特伍德将于本月底在阿布扎比开启新年首秀,同行的还有麦克罗伊,两人的装备也极大可能同步更新为泰勒梅“SIM2”系列产品。

其实早在2020年底,就有外媒爆料泰勒梅今年的新品将以“SIM2”系列命名,主打提升远距,也陆续有谍照流出,引人好奇。

而答案在上周的美巡新年首战-哨兵冠军赛终于得到揭晓!森川和DJ两位去年大满贯冠军得主都换上了全新的球杆,并分别取得了T7和T11的好成绩,效果相当不赖。

此外本周的索尼公开赛上,中国球员张新军2021年首战也在练习轮试用了全新的SIM2一号木。

在上周,目前世界第一的DJ交出293.3的平均开球距离,上球道率70.00%,最远开球距离达到395码;森川的三项数据则分别为275.4码、86.67%与367码。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DJ与泰勒梅合作的第14个赛季,他自转职业以来便一直是该品牌的力捧球星。而DJ也没有辜负期待,到目前为止总共赢下包含两场大满贯在内的24次美巡赛胜利,并积累了超过7000万美元的球场收入,去年更是以破纪录的表现穿上个人首件绿夹克,还拿到联邦快递杯总冠军。

在收获去年的辉煌战绩后,世界第一对自己的合作伙伴给出了高度评价,并在今年1月7日宣布与泰勒梅续签长期合约,“面对2020年的种种挑战,我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单年表现。而泰勒梅一直陪伴着我,一如既往。”

目前新品还未在中国上市,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DJ的球包先提前“掌掌眼”吧!

DJ最新球包

一号木:TaylorMade SIM2  (10.5°)

Fujikura Speeder Evo 2.0 prototype

三号木:TaylorMade SIM2 3HL  (16.5°)

Fujikura Ventus Black 105 proto杆身

七号木:TaylorMade SIM Max  (21°)

Project X HZRDUS Black 杆身

铁杆:TaylorMade P730 DJ Protos  (3-PW)

 True Temper Gold Tour Issue X100杆身

挖起杆:TaylorMade Milled Grind (52°,60°)

KBS Tour 120S杆身

推杆:TaylorMade Spider IB Tour Limited Black

球:TaylorMade TP5x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