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一马当先!全国罕见!重庆3月安排多场马拉松,你怎么看?

跑步女神

关注

一、体总通知,给2021年马拉松赛,按下暂停键!

前不久,为防控疫情,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调整全国竞技体育单项比赛和职业比赛复赛工作方案的通知》

通知要求:对复赛必要性、紧迫性、安全性进行科学评估、严格把关, 优先恢复东京2020年奥运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杭州2022年亚运会、陕西2021年全国运动会所设项目的全国锦标赛、冠军赛和职业比赛,其他比赛暂缓复赛;暂不审核马拉松等人员密集型赛事。工作方案有效期至2021年3月31日

体总通知发布出,国内众多马拉松暂缓或延期,3月及之前的马拉松暂缓。

二、顶住压力,重庆3月安排多场马拉松赛!

没想到,重庆有了大动作。本周,重庆市体育局,正式发布了今年重庆的体育活动计划,2021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暂定3月举行,另外,开州汉丰湖半程马拉松、永川马拉松等赛事也计划在3月举行。

2021重庆国际马拉松赛(3月)

2021重庆开州汉丰湖半程马拉松赛(3月)

2021重庆永川马拉松赛(3月13日)

2021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赛(待定3月14日)

三、跑友纳闷,3月,重马能办吗?

体总通知三月暂不审核马拉松,重庆三月安排多场马拉松赛,可见重庆的压力比较大。跑友发现:重庆市体育局发布的今年重庆的体育活动计划,其中计划2021重庆马拉松暂定三月举行!但好像和国家体育总局前几天发布的文件内容冲突。所以跑友纳闷:3月,重马能办吗?

看看,跑友观点:

1、跑友王帅:期待重庆马拉松,去吃火锅喽!

2、跑友鞑子:够呛!先宣传,在延期!

3、跑友丽丽:套路深,省了经费和举办,可宣传的目的达到了

4、跑友妄载:管它呢,先报名。虽然希望不大。

5、跑友新华:不会是10几个人参加的精英赛吧?

6、跑友国栋:重庆方面最好和体总沟通好,不建议顶风,防疫第一!

7、跑友詹伟:为重庆点赞!期待3月重庆火锅马拉松,一定要参加。

……

体总:3月马拉松暂缓!重庆:顶住压力3月安排多场马拉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