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伍兹最新纪录片爆猛料,性瘾泛滥因损友太多,是乔丹给他带坏的?

杨华评论

关注

在HBO纪录片大片上映之前,有“高尔夫女皇”之称的社交媒体红人佩吉·斯皮拉纳克为老虎伍兹辩护护,认为他被身边损友带坏了。讲述伍兹一生的电影《老虎》将于近期播出。2009年,当蕾切尔·乌奇泰尔被曝是他至少12个情妇中的第一个时,老虎的声誉受到了打击。这导致了他与艾琳·诺德格伦婚姻的破裂,两人育有两个孩子。

HBO的这部纪录片爆料说,自从2006年他的父亲去世后,他的生活开始失控。据称,之后他开始去拉斯维加斯狂野旅行,与迈克尔·乔丹和查尔斯·巴克利一起聚会。伍兹身边有太多损友,教唆他如何与尽可能多的女人发生故事,而这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就是篮球巨星乔丹,乔丹教给不善言辞的伍兹如何泡妞,并且渐渐成长为把妹达人。比如有一次伍兹问乔丹如何搭讪,乔丹果然是老手,回答道:“你要自信,你就要充满霸气地说,我是泰格伍兹!”

有一种阴谋论在坊间流传,认为乔丹是一个很有心计的人,而那时候人们讨论最多的就是乔丹和伍兹谁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乔丹和伍兹成为了好朋友,然后乔丹就向伍兹灌输各种放浪形骸的价值观,以至于伍兹纵情声色,并在职业生涯最辉煌时期东窗事发,阻碍了他蒸蒸日上的事业。当然,乔丹支持者肯定不会同意这种阴谋论。

伍兹的高尔夫比赛因性瘾丑闻而受到影响,他也被许多赞助商撤销合同。然而,“高尔夫女皇”斯皮拉纳克认为伍兹被错误地当作“怪物”对待,他不应该被“抹黑”。在她的播客中,这位27岁的网红明星说:“即使发生了这一切,我还是认为人们对他太严厉了。你看看自己的生活和你所做的事情,没有人的生活是完美的,我们都会犯错。他又不是杀了人,他花心了。很多人一生都在欺骗。可能99.9%的人在一生中都做过坏事。当我认为没有人能比他处理得更好的时候,人们不会坐在沙发上把他说成是一个怪物。让我们摆脱抹黑文化,帮助这些人,因为你不知道他们正在经历什么。我认为我们任何人都无法承受这样的聚光灯,这太疯狂了。”

据伍兹的朋友乔·格罗曼说,伍兹在童年训练期间看到他的父亲厄尔在高尔夫球场旁的一辆温尼贝戈房车里和金发女郎发生关系。斯皮拉纳克认为这对他的人生产生了影响。她补充道:“当然,他在那样的环境下成长会有一些问题,他的名气,他总是在聚光灯下。他从来没有过正常的生活。”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